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新居入夥宴❤感恩大家的出席

常感恩在百忙中抽空出席我們的新居入夥宴,真的好感恩大家的出席。

那是,2015年尾的事情了。呵呵,文章來得有些遲,還望大家見諒。在此也感謝我們禦用的攝影師,為我們的新居入夥宴,留下了超過百張的回憶,每一張都好珍貴

從物色新居,到後來成交,再到後來爲了室内設計、裝修和裝潢,以及購買家具的任務,忙得焦頭爛額... 那真不是簡單的任務。尤其是親愛的老公,很多事情都需要親力親為,結果瘦了好一大圈... 

但現在回想,所有的壓力,所有的忙碌,都是值得的。爲了我們的夢想家園,再累也真的心甘情願。屋内的任何一塼一瓦,再到所有家具,都是我們親手挑選的。花了數個月的時間,將原本的破舊的老房子從新裝修成我們心目中的夢想家園,現在住在這裡頭,心裏是滿滿的感恩。

一直到後來遷入,我倆就想安排一個新居入夥宴。當然,除了跟大家分享喜悅以外,其實我倆更希望藉此機會,與大家聚一聚。呵呵,我倆都覺得,生活在大城市不容易。平日大家都爲了生活忙得不可開交,鮮少有機會能見面。所以,希望能借此機會,跟大家聚一聚。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 新居入夥宴

為招待親朋慼友,我們請來了外勤服務。聽取了外勤服務的意見,我們在屋外搭建了兩個紅彤彤的臨時帳篷。專業的外勤公司,在入夥宴前的數個小時前便開始了烹煮的工作。



約100人的分量,絕對難不倒專業的他們。
傍晚6:00pm左右,親朋慼友陸續到來。

照片中雁子扶著的,是我們非常年邁的二姨(家婆的二姐),也是當日年級最長的客人。感謝她的有心,雖然已經行動不便,但每次只要我們有邀請,她即便撐著拐杖都前來赴約,感動。
小妞那日搶了不少的鏡頭呢,呵呵~
只是非常的不好意思,我倆沒能一一招待;有招待不周的地方,還望大家見諒...
謝謝大家到來分享我們的喜悅。



感恩全家赴約的你們...



小妞繼續成爲焦點,哈哈~


許久不見的老朋友,抱一抱。



攝影師好讚,這樣的畫面也被定格,呵呵~























在客人陸續抵達,參觀了屋子后,晚宴也正式開始了...














感謝大家的出席。因爲大家的出席,讓我們的新居入夥宴,更具意義。





















只是,那日真的招待不周,真的不好意思,望大家包涵見諒...













所預備的食物,希望大家還滿意啊...
















每一個都是我們的席上貴賓...


感恩大家的賞臉啊...









































真不好意思,因爲空間有限,有些朋友需要坐到屋外...























最後的最後,還是想說,感謝大家的賞臉,感謝大家願意在百忙中抽空出席我們的新居入夥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