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Ristorante S.P.Q.R # 晚餐 · 結婚周年慶

前言:
離開了萬神殿后,我們便帶著輕鬆的步伐,在萬神殿周邊走馬看花。走著走著,不知不覺來到了晚餐時間。我倆其實一直想找一日補慶我倆的結婚周年慶,因爲結婚周年慶那一日,正好在飛機上度過,所以沒有慶祝。但我倆約定,會在意大利找一家心儀的餐廳補慶。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嗯,這一日的晚餐時間走著走著來到了Ristorante S.P.Q.R。於是,我倆決定來一些好吃的,當作補慶我們的結婚周年慶。






















這裡的餐點價格中等,選擇也算中等。







嗯,這是我們來到羅馬的第4日。這4日下來,我的胃口一直不怎麽樣,唯獨偏愛吃水果。所以,這一日的晚餐,自然也少不了水果。
這一盤水果拼盤,€6.00。我倆都沒想到,這裡的水果拼盤這麽大份咯。看,有橙,草莓,蘋果,哈密瓜,以及奇異果。





















嗯,正合我意啊。
























很讚哦!
接著,是海鮮意大利面,€45.00。





















真的好大一份啊,幸好我因爲考慮到胃口問題,沒有點兩份。話説,即便胃口很好,以我倆不怎麽樣的食量,也能吃得很撐啊!





















看,夠豐盛的,一只大龍蝦,魚片,新鮮蝦只,魷魚,以及淡菜。當然,重點絕對是這超大只的龍蝦。





















話説,這只龍蝦還真是分量十足,更重要的是,它非常新鮮,肉質吃起來很新鮮彈牙。





















魚片也非常新鮮,肉質吃起來很鮮美,飃著淡淡的香草味。




















可惜,我倆再怎麽努力,都沒能把它吃完。主要因爲除了海鮮食材外,意大利面的分量實在太多。





















Yummy~
























飲料方面,我倆點了“有氣的礦純水”,€4.00。





















這一餐吃下來 €60.50。





















走吧,帶大家四周看看這家餐廳。
餐廳外的展示櫥窗上,展示著各類新鮮的海鮮,顧客可以在這裡挑選新鮮的食材。























餐廳内的用餐環境。























戶外的用餐環境。

























這家餐廳就在萬聖殿附近。喜歡的話,不妨上門光顧哦!附上餐廳資料:

 Ristorante S.P.Q.R

電話:
+39 06 6880 3469

地址:
Via di Tor Millina, 22
00186 Roma
Ita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