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泰國·曼谷 | Chang Puak Camp

前言:

體驗了 Damnoen Saduak 水上市場后,司機兼導遊建議我們到 Chang Puak Camp 看看,這裡有很多活動可以進行:騎大象啊,騎四輪車啊,體驗一下槍擊啊,等等等。想了一想,反正順路,去看看也無妨:

美功鐵道市場DAMNOEN SADUAK 水上市場CHANG PUAK CAMP 午餐ASIATIQUE THE ROVERFRONT CALYPSO BANGKOK THEATER 人妖秀。

泰國·曼谷 # CHANG PUAK CAMP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中午


一踏入這裡,馬上有熱情的員工上門給你做一大堆的解釋,並推薦營内一切好玩的活動。我家老公因爲曾經玩過槍擊,於是本來非常鼓勵我也體驗一下握真槍的感覺。豈料,一問之下,這裡的槍擊活動,並不是老公所形容的那種,玩的是真槍真子彈,而是真槍假子彈的那種。商量了之後,我們還是決定不玩了。

正當我們欲轉身離開的時候,看到不遠處有只可愛的小象,於是便往前看。工作人員說,只要繳付 100 泰銖,就可以近距離接觸小象,並和小象合照。我們看到小象怪可愛的,再加上它會聼懂工作人員的口令」,隨著口令做起動作,於是我們便決定跟這可愛的小象拍照(畢竟要跟大象拍照,那龐大的身軀和我們的身高比例本來就不成正比,與小象倒還算可以,呵呵)。

爲了方便我們拍照,工作人員命令小象坐下,小象果真乖乖就範,坐下讓我們拍照。
看,小象的長鼻上,卷著一個口琴。



 不知道工作人員如何跟小象溝通,
它就一下把那長長的鼻子卷到我老公身上去了,哈哈。

坦白說,我很怕小象把它的長鼻子卷向我,所以告訴工作人員說,讓小象別把鼻子卷過來靠近我。說也奇怪,不知他們怎麽跟它溝通的,這小象居然真的把頭稍微別過去,不把長鼻子靠近我,呵呵。
輕輕的觸摸了大象厚厚皺皺的皮,發現小象的皮上,長滿了粗粗長長的毛髮呢。


來張合照。

嗯,這裡的工作人員會用他們的相機給你拍照,
然後打印出來放在相框裏以200-300泰銖之間出售(很貴的說)。
大家可以選擇不要,因爲可以用自己的相機拍照;不要看他們的鏡頭就是了。

 與小象拍完了照片后,本來就打算離開了;話説,肚子也開始餓了。
但離開前發現這裡的入口處置放了一台四輪車,
於是便跳上去做狀拍照,哈哈。



嗯,天氣實在太炎熱,再加上價錢不便宜,再再加上我們肚子真的很餓了,要不然或許我們還真的會考慮體驗一下在叢林裏開四輪車的樂趣,呵呵。嗯,離開這裡,我們終于填飽肚子去咯。


4 則留言:

  1. 上次我看苹果动新闻,他们也是有介绍这个看大象的地方,小象是有名字的,然后还有教他们如何跟它沟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影,

      這小象確實有名字的,泰國名字呢。
      當下還能記得,但現在怎麽想也想不起來了,呵呵。

      刪除
  2. 这小象很可爱,还有很多的头发。

    回覆刪除
    回覆
    1. Smartan Dad,

      你也觀察到了吧,哈哈!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