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臺灣自由行 | 臺中·日月潭(纜車)。

在【九族文化村】玩得盡興之後,我們由【九族文化村】的【觀山樓】坐纜車到日月潭。

恩,幸好排隊做纜車的人沒有太多。我們沒有等太久,就坐上纜車了。



這空中纜車跨越九族文化村全區,所以,我們可以在纜車上鳥瞰整個九族文化村的全景!看,九族文化村,就在下方!
【日月潭】慢慢的出現在我們眼前咯!
從高空纜車上鳥瞰日月潭,美不勝收!山光水色的,讓我們不禁融入山水的懷抱,感受大自然間的氣息與靈動。

 馬上就要到站了!





















從不遠處欣賞日月潭美景。




近看日月潭,潭面清澈碧綠、群山環抱,山水相映、風光旖旎。
恩,沿著湖水的木棧走道,可以通往伊達邵碼頭。




 我們在日月潭留下倩影,讓日月潭見證我們的「用於愛河」。
日月潭纜車站外觀時尚新潮,圓頂式設計的建築,屋頂係採用法國鈦鋅金屬綠建材。





















一番欣賞后,我們最後依依不捨的向日月潭告別,再次坐上了纜車,離開了日月潭,回到九族文化村。



在纜車上,抓緊每一個能鳥瞰日月潭的時刻。

就這樣,日月潭慢慢的,從我們的視線,漸漸消失。























貼上一些i旅遊資訊:

地址: No. 599號, Zhōngshān Road, Yuchi Township, Nantou County, Taiwan 555
電話:+886 4 9285 5668
相關網站: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空中纜車日月潭纜車官方網站

溫馨提醒
如果大家是乘搭客運前往九族文化村,然後從九族文化村坐纜車到日月潭的話,記得,纜車從日月潭回到九族文化村的最後一趟,為下午四點。在來就是,也一定要問清楚客運離開九族文化村末班車(如果你計劃從九族文化村離開時間客運離開日月潭的末班車如果你計劃從日月潭離開

因爲我們乘搭仁友客運末班車從日月潭離開的時間為下午四點半,而從九族文化村離開的末班車時間為下午五點半。爲了能多玩一小時,我們最後決定坐纜車回到九族文化村,然後搭下午五點半的末班車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