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法國·巴黎 | 下榻的酒店 ·Hotel Ermitage


其說是酒店,我覺得它更像是民宿;雖然命名為酒店,但風格更像是一種私人經營的小型旅館,房間也沒有太多。

我倆每次外游,對於住宿的要求很「簡單」。它不需要太奢華,也不需要五星級,畢竟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外面活動;但它必須符合我們要求的三點:衛生,安全,有房内洗澡間。不符合這三點的,絕對不考慮。

這囘巴黎行,在尋找住宿的問題上,做了不少功課。除了符合我們的三個 「條件」外,主要我們還是考量到了地點和價錢的問題。皇天不負有心人啊,最後讓我們找到一家非常符合我們要求的酒店,Hotel Ermitage

整個詢問詳情和預訂房間的過程,都是透過電郵溝通交流完成的。

法國·巴黎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Hotel Ermitage

我們于德國時間 2013年5月19日,乘坐夜班臥鋪火車,前往巴黎。隔日一早,眼睛睜開,就抵達了巴黎火車站。爲了省點力,也爲了少費點心思,於是我倆打的的士,前往 Hotel Ermitage。沒多久,便抵達了我們預訂的酒店。

 
照片取自:
幸好接待處的接待員,還能說上幾句英文。雖然不太流利,但至少還算溝通得上來。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房間。拿了房卡付款后,我們才知道原來這裡沒有電梯。幸好沒有太高;好不容易才將行李扛到二樓的。話説,這酒店居然還採用了旋轉樓梯設計,好窄小的說   =.= 
房内的設計很簡單。就一張雙人床,一個衣櫥,一張桌椅。當然還有洗澡間,還有熱空調。
 忘了拍衣櫥了    =.=
看看洗澡間吧。恩,空間有點小,但勝在五臟俱全。
 先進囯就是先進囯;我愛死了他們國家的自來水。
水龍頭流出來的水,不但可以直接飲用,還可以自己調要熱水冷水,多方便啊!

當然,這裡的洗澡間,都有熱水器。

至於價錢方面,這裡一個晚上的住宿費為75.00】。我們在這裡,入住了五日,共€375.00】。當然,這樣的價錢,在巴黎,算是非常的廉宜的了。

有興趣到巴黎行的朋友,可以做個參考。這家民宿式的酒店,雖然不是什麽豪華酒店,但基本設備,都算齊全。如果你沒有太講究,也想省點錢,可以參考參考。當然,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只要步行兩、三分鐘,就可以抵達地鐵站,非常方便。再來就是,它很靠近萬順中餐舘哦! 

附上一些資料,供大家參考參考吧:

Hotel Ermitage

電話: 
 +33146362344

電郵:
info@hoteldelermitage.fr

官方網站:

地址:
Address 42, bis rue de l'Ermitage, 
20. Ménilmontant Paris, 75020 



6 則留言:

  1. 早一点看到这篇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n,

      怎麽了?你剛從法國回來了??

      刪除
  2. 我也不会太过豪华, 只要有简单地方睡和洗就好, 豪华的要和家人一起去才可以, 呵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影,

      對,我也覺得,豪華的要和家人去才住的! ^^

      刪除
  3. 我出游也没有要求很豪华的酒店,基本上,干净,有热水澡,周围不复杂就可以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這是最基本要求...
      只要每天玩累了回來,可以沖個舒服的熱水澡,再有個舒服的床,睡個美覺,就可以了。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