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臺灣自由行 | 臺北· 101大樓·觀景台。

臺北101大樓,就不多作解釋了!
走,帶大家上101大樓觀景台看看。

當然,先得買票。 恩,一張全票新臺幣NT450(約馬幣RM45)。售票處在101大樓的5樓。
接著,我們就乘搭號稱世界最快的電梯,上到臺北101的89樓觀景台。

在入口處,親切的工作人員為我們提供了先進的「多媒體影音導覽系統」。恩,這對我們確實多少有幫助,它讓登高的我們不再只是高高的俯看大台北,還可以透過一部手掌大的多媒體影音導覽器,藉由­圖片、影片一邊聆聽專家解說,一邊近距離的細細體驗精采、豐富、好玩的大台北!

恩,我手中握著的,就是「多媒體影音導覽系統」。
我喜歡這樣,靜靜地站在高處,鳥瞰整個台北。不知道爲什麽,這樣鳥瞰臺北,感覺它多了一份寧靜的美。
 走,帶大家360度鳥瞰臺北去。





在夕陽開始用它溫柔的橘光擁抱臺北的時候,我們因爲時間的關係,沒能多待,沒能多看一下,這觀景台外,寧靜的臺北。
臺北101大樓内總共設有3個風阻尼器。照片内的這一個,是世界最大,唯一外露的風阻尼器,讓我們可以很清楚的了解風阻尼器得結構及它如何保護臺北101大樓。






恩,離開89樓的觀景台,我們還到位于89樓的戶外觀景台。恩,可惜因爲圍牆太高,反而沒能觀賞到臺北的風景。

離開了戶外觀景台,我們再次乘搭世界最快的電梯(真得好快,不到一分鐘,我們就抵達了),回到101五樓走走逛逛。

離開的時候,轉回頭一看,此時的101,已經亮起了五彩燈光。但,不管白天或夜裏,這101大樓,就這樣,屹立在繁華的臺北城市裏!


























附上一些旅遊資訊:

官方網站: 臺北101 (89&90樓觀景台)

觀景台營業時間:
10:00~22:00

地址:
89樓,No. 7號, Section 5, Xìnyì Road, Xinyi District, Taipei City, Taiwan 110

電話:
+886 2 8101 8898

 交通:
 1、公车:(1)、搭乘207、537、信义干线、蓝5至世贸中心站即可到达Taipei 101购物中心。
                (2)、搭乘1、284、292、611、650至世贸中心站即可到达Taipei 101购物中心。
2、捷运:搭乘捷运板南线至市政府站,出2号出口往信义路方向步行即可到达Taipei 101购物中
               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