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泰國·曼谷 | 歡樂購物 · NaRaYa 娜萊雅曼谷包

相信大家對 NaRaYa 娜萊雅曼谷包,一點兒都不陌生。如果法國有 Longchamp 為法國人的全民包,那麽在泰國,也有NaRaYa 娜萊雅 泰國人的全民包。

NaRaYa 之所以有曼谷包這個暱稱,其實有段有趣的故事的。據悉,曼谷包最早是由空姐從泰國帶到各地銷售(包括台灣,香港,澳門等),進而口口相傳,所以 NaRaYa 除了叫曼谷包之外,也叫做空姐包。在這裡順便跟大家科普一下,其實曼谷包並不僅僅指 NaRaYa 曼谷包而已,除了NaRaYa之外,曼谷包旗下還有其他品牌,包括 Ferera 曼谷包,及Nantita 曼谷包(還有一個曼谷包,忘了它的招牌了,呵呵)。

走在曼谷街上,四處都可以看到 NaRaYa 曼谷包的蹤影。在曼谷,無論是年輕的妹妹,或上了年紀的阿麼,幾乎每人手上都有個不同款式設計,不同顔色的 NaRaYa 包。有些拿其來當上班包,有些當手提包,有些當購物袋,有些當萬用包;其用途可謂非常廣泛,也非常多元化,呵呵。

所以啊,來到曼谷,豈能錯過 NaRaYa 曼谷包?就好比去到法國不能錯過 LongchampLouis Vuitton 包的道理是一樣的。當然,NaRaYa 之所以越來越受歡迎,除了是因爲它非常平民化的價格以外,它多樣化的設計,及優等的質量,亦是他們家產品的賣點之一。如今啊,他們家生産的產品,也已經邁向國際,並逐漸受到了國際的認可,包括馬來西亞。較早前,NaRaYa 的專賣店,也進軍檳城的 Gurney Paragon。無可置否的是,我國也蠻多 NaRaYa 包的擁戴者哦!所以啊,去到曼谷,我自然也一定到 NaRaYa 朝聖,嘿嘿。

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NaRaYa 是從製作手袋開始的。踏入 NaRaYa 的專賣店,架子上那以顔色歸類的產品,可謂不勝枚舉。各種不同的顔色和設計款式,與眾不同的圖案,明亮的顏色,總有一個,可以擄掠芳心。


當然,除了手提包,他們家也生産許多其它產品,包括帽子、紙巾袋、化妝袋、錢包、鞋袋、拖鞋、筆筒、紙巾盒、相框、烤箱手套,廚具收納袋,鍋柄墊,圍裙等。



















店内的模特兒,
戴上了他們家製作的帽子,穿上了他們家設計的圍裙,
立在店裏的角落,展示了產品的獨特和實用性。

嗯,我想,女生踏入如此色彩繽紛的店面,都會心花怒放吧,呵呵。我啊,自然也在 NaRaYa 在曼谷的其中一間分店,敗了一些回來;有些是代友人購買的,有些是買給自己的,但大部分都是送人的伴手禮。

嗯,前後逛了三家的 NaRaYa 分店,最後決定在 Siam Discovey 的分店下手」,呵呵。這家的店面還真不小,看起來是由三家店面結合而成,產品也非常多。



在這裡購物,不難發現,無論是本地人或是遊客,都會像我這樣,手裏拎個黃色,印上 NaRaYa 的購物袋。沒錯,那是 NaRaya 的招牌顔色哦!





















這是我敗回來的產品,不算太多。這些產品,總共價值 1135 泰銖。






















購物貼士:

(一)NaRaYa 在曼谷有17 家分店,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其分店。大家可以看看這裡,有齊全的 NaRaYa 在泰國的授權銷售商店的列表

(二)曼谷的國際機場 Don Muang Airport (DMK) Bangkok ThailandInternational Terminal 也有開設一家 NaRaYa 分店。如果女生們覺得猶有未盡,可以在上機之前,做最後的購買衝刺哦,哈哈。

(三) 如果妳跟我一樣,不喜歡在人擠人的 NaRaYa 店面裏購物選擇,可以選擇到  Siam Discovey 的 NaRaYa 分店慢慢挑選。話説,出發前,上網做了功課,知道說 Siam Discovey 的分店,人潮最少,因爲是地下的,而且大部分人根本沒料到在這間潮人為主的購物商場内,竟有有開設 NaRaYa 的分店哦!放心,這裡的產品,絕對齊全!

22 則留言:

  1. 原来naraya是泰国曼谷的本土特产
    我现在才知道 ==
    MY-Emi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Emily Tang,

      是哦,而且價錢真的非常平民化,選擇也很多!

      刪除
  2. Naraya,很像日本名,原来是泰国自家品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像日本名?

      對哦,你不說我倒還不怎麽覺得,你這麽一說,我也擧的有點像,哈哈。

      刪除
  3. 泰国买应该比这里的便宜很多吧?

    回覆刪除
  4. 我是蝴蝶结控,所以没去泰国前好羡慕拿naraya包的MM(那时候槟城还没有分行)。
    过后去曼谷时就扫了5个包包,3个自用,2个送人。
    反而小配件都没买到呢。
    第二张照片里的紫色包包好漂亮,我去的时候好像没看到这个颜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紅豬,

      看來NaRaYa 包包真的很適合蝴蝶結控的你,他們家的包包,100個的設計99個都有蝴蝶結的,哈哈!

      紫色包包貌似檳城的分店有耶,有時閒你不妨去走走看看哦!

      刪除
  5. 這包包真的很燒,而且還可當手信或紀念品。
    碎花系列的很田園風,單色也很好看。
    那次我在KLCC買了幾個送給家裡的女人,挺耐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Felicia Chai,

      是啊,我也買了一些送人。
      感覺他們家的產品,很實用啊。

      刪除
  6. 虽然本地也有分行,不过去到原产地还是一样会败一些回来。。。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Grace,

      那當然,嘿嘿!
      就好比到法國一定得買 Longchamp 一樣咯...,
      在原產地買,怎樣都比較便宜!

      刪除
  7. 哈哈~还记得第一次踏入Central World NaRaYa专店,我几乎是失控的,好在买回来的都是做手信的多,要不然现在会很后悔,太贪心了。现在衣柜里只有一个NaRaYa包,Hot Pink系列那个正好你拍到了。^_^

    One-utama Isetan 有NaRaYa 柜台,价钱比泰国高,生意很淡。

    回覆刪除
    回覆
    1. Rachel,

      是咯,我也是差點失控的狀態!哈哈!
      幸好我還控制得住自己,沒有失控買下太多,呵呵。

      坦白說,他們家的產品,我用更多的是小配件,還不錯用。
      好比紙巾袋,髒了還可以洗呢!

      刪除
  8. 我喜欢naraya,但不喜欢ribb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Applefish,

      我個人覺得,走可愛路綫的,會很喜歡 NaRaYa...;
      不走可愛路綫的,多少有抗拒,呵呵。

      刪除
  9. 瓦咔咔,我每一次去都会去放点过路费。。。瓦咔咔~~他们的产品一直都跟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儀儀媽咪,

      是啊,我也覺得他們家的產品不斷推出新款式,呵呵。

      刪除
  10. 很多人到泰国,这是必买的,呵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影,

      是咯。話説,原場地買,確實比較便宜划算。

      刪除
  11. 这是到泰国必买的东西啊,呵呵~~
    我也好想入Naraya的包,KL有专卖店,不知道价钱差很多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宅媽,

      KL我倒不清楚,因爲沒有到那裏看過,檳城倒也有分店。
      曼谷畢竟是原場地,肯定比較便宜。
      但坦白,NaRaYa的價錢非常平民化,RM50以内肯定能買下一個你很喜歡的包包,而且還有錢找。NaRaYa包包的選擇特別特別的多,而且多樣化!

      說在馬來西亞應該價錢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