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臺灣自由行 | 臺中· 九族文化村【九族廣場】。

【九族廣場】内的【九族廣場】内,有個【觀山樓】位於九族文化村最高處。如果您「有力氣」往上爬的話,這裡能讓您登高遠眺,一覽整個九族文化村全景的最佳地點。



首先,我們來到了【萬山神石】。萬山神石是依照高雄縣萬山鄉所發現的巨石圖騰和魯凱族的神話傳說,特別在九族復原重現的景觀,大石上,鑴刻了許多蛇紋、人形或同心圓,其來源和意義說法不一。
他很用心的「拜拜」。
此外,這裏還設了一土地公石和前謝副總統東閔所提之「飲水思源」碣,以紀念九族文化村建村創園鑿水源的傳奇故事。
 接著,我們來到了【娜魯灣劇場】。娜魯灣劇場為半開放式的戶外劇場。
呵呵,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忘了我們欣賞的,是九族裏的那一族演出...   >.<

接著,我們來到了【排灣族】的地區。
【排灣族】的部落住屋。
 這裡還有一群‘戶外’蠟像,正進行著【排灣族的鞦韆祭】。
 現場觀賞【排灣族】的【燒製琉璃珠】製作過程。


 與【排灣族姑娘】合影。
接著,我們來到了【排灣族的婚禮蠟像舘】。

 栩栩如生的蠟像,展示排灣族的結婚儀式。

想在這【九族廣場】内完整的走一遍,沒有足夠的體力絕對不行啊!這裡可不是一般的大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