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歐洲·意大利 | 羅馬·下榻的酒店 # Hotel Mirage

前言:
2014年8月8日(星期五),羅馬時間6.40am,飛機順利平安的降落羅馬的國際機場。早晨那初升起的太陽,以其溫暖的溫度,迎接我們的到來。耶,吃盡了轉機之苦后,終于踏足意大利了,呵呵。我們最後選擇了乘坐機場直通巴士服務到羅馬的巴士總站。大約45分鐘的車程,就抵達巴之總站。我們下榻的酒店,就在巴士總站邊上,步行2、3分鐘就可以抵達的距離,非常方便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 羅馬 # 入住 Hotel Mirage

這是我們在羅馬下榻的酒店,Hotel Mirage,前後共入住3天2夜。酒店位子就在總站的邊上,步行不到3分鐘就可以抵達,非常的方便。當然,最重要的是,酒店服務很好,房間也很衛生舒服。

酒店外觀。

酒店櫃檯處。
入口處的左邊,擺放了一台電腦,供客人免費上網查詢資料。
另外想補充一點,這裡的服務真的很好。如果客人有什麽文件需要打印,他們很樂意為客人服務。
另,這家酒店也是 Tripadvisor推薦的酒店之一,所以真的可以安心入住。
免費的無限上網,相信是很多旅客會考量的因素之一。
對我們而言,這間酒店最有趣的,是這電梯。看,居然還採用鉄花圍著電梯,電梯前還多加一扇門。雖然比較麻煩,但也相對的安全一些,呵呵。
走,看看我們入住的房間。
這家裏酒店規模不算大,故房間也沒有太多。我們住在酒店的最高層,414號房。
房間内的設計和擺設都很簡單,但基本設施都算齊全。當然,衛生和安全是我們最考量的因素。嗯,預訂房間的時候,我們要求的是一張雙人床。
梳妝臺。
衣櫥。
沐浴間。
除了馬桶,邊上還有個下身盆。
對長髮的我而言,每每出門旅遊,我會確認清楚酒店是否有提供吹風筒,這樣我就能省下自備吹風筒的功夫,呵呵。嗯,幸好我們入住的酒店,都有提供吹風筒。

看,還有浴缸。可惜沒時間來個溫暖的泡澡咯,呵呵。

意大利 · 羅馬 # Hotel Mirage 提供的早餐 

嗯,預定酒店的時候,我們盡量預定有提供自助早餐的酒店。一來可以省心,不用為每日早餐要吃啥而懊惱;二來可以省點錢,呵呵。
酒店的餐廳,設在一樓。每日早上,我倆都讓自己睡到自然醒,然後慢條斯理的到一樓吃早餐。當然,每日早餐的餐點選擇幾乎都大同小異,但吃個三、兩日,還是Ok的。
嗯,這裡為客人提供的是自助式早餐,任客人吃到飽。各類麵包、麵包、餅乾、芝士、火腿、果汁、五穀,酸奶,等等等...

喜歡這裡的酸奶,口味選擇夠多樣化。
桃。
各類的果汁。
這裡唯一無需自助的,是熱飲。如果客人想吃各類的咖啡和巧克力飲料,可以到餐廳櫃檯處“下訂單”,服務人員會將之送到客人的餐桌。當然,也是無限量供應,只要您喝得下,呵呵。
食量不是很大的我們,在這裡的每個早餐,都吃得很飽足。




 他超級愛這裡的濃咖啡,espresso。
每日的早餐,都來兩杯,呵呵。
附上酒店資料。有計劃到意大利羅馬的朋友們,如果你對酒店的設備/設施要求不算“太高”,符合最重要衛生和安全要求,齊全的基本設施,那大家可以參考參考這家酒店。

我們入住3天2夜,加上所有的稅務,包含2人份早餐,共計 €144。另外,有必要的話,這裡還提供免費寄放行李服務哦!

Hotel Mirage
(Rome, Italy)

電話: +064455661
傳真: +06233204381

電郵:info@hotelmirage.org
官方網站:http://www.hotelmirage.org/
地址:Via Milazzo, 4/6 - 00185 Roma (Rome)

大家可以仔細察看附上的地圖,Hotel Mirage 的位子就在巴士/火車總站邊上,非常的方便。

View Larger Map

相關文章:
(一)歐洲·意大利 | 八天七夜輕鬆行 # 精彩花絮
(二)歐洲·意大利 | 泰國機場轉機酒店 # Louis Tavern Day Rooms & CIP Lounges
(三)歐洲·意大利 | 泰國機場轉機酒店 # Louis Tavern Day Rooms & CIP Lounges  # 午餐·晚餐





2 則留言:

  1. 價錢合理!
    類似的酒店我在2006年住的時候是一晚50歐元。不過早餐麵包牛油果醬那些要注意有效日期。有些是當天就過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n,

      嗯,我們也覺得價錢蠻合理的,呵呵。

      嗯,有有有,那是我們的習慣。
      無論吃東西或食物,我們都特別注意有效日期。
      不過,這一次的出遊都還好,沒碰上當日/隔日/隔幾日就過期的食物呢,呵呵。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