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德國·慕尼黑 | 吃在慕尼黑· Cafe Tambosi

那是一個月前的晚餐了;現在回想,還是戀戀不捨。

那是我們離開德國慕尼黑,前往法國巴黎之前的晚餐;也是我們在慕尼黑,最留戀的晚餐。

很羡慕德國人。衆所周知,德國目前是歐洲國家當中最穩定的經濟體。正因爲如此,德國人民享有很高的生活品質和優越的生活素質;絕對是許多其它國家所望塵莫及的,包括我國。

德國人嚴禁的生活態度,也是衆所周知的。但原來他們只是要求嚴禁,卻一點兒也不刻板。對我而言,德國人不僅是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他們國家的穩定,更是讓他們有如此條件,享受人生。羡慕啊。

下班時間后的德國,以及周末的德國,都沉浸在「休閒」當中。情侶們會浪漫的約會,品酒談戀愛;爸爸媽媽會帶著孩子們,吃冰淇淋,四處玩樂;三五成群的年輕人,會相約一塊喝咖啡,吃蛋糕,談笑風生。四處,有狗主人放狗的畫面,也有休閒踩腳踏車的畫面。

呵呵,在德國,我倆也「來得及」,學會向德國人一樣,放鬆身心靈,「享受」以下人生;哪怕只是一個下午。

離開德國慕尼黑前往法國巴黎之前,我們找了一家合心意的餐廳,讓美食取悅舌尖,讓美景取悅心情。慕尼黑的 CAFE TAMBOSI,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德國的許多餐廳,在客人上門用餐時,都會送上免費的各類麵包讓客人享用。這些各類的面麵包,光這樣吃,就可以很好吃了。
 我倆各點了一杯咖啡;一杯拿鉄,一杯摩卡。
我倆要了一碟意大利式肉醬面。看,滿滿的肉醬料,光看賣相,就可以打滿分了;卷起一叉沾滿肉醬的意大利面放入口中,好吃指數簡直破表啊!真的很好吃!
來到德國,若沒吃上香腸,此行恐怕就不成立了,呵呵。
恩,一大個盤子裏,裝入了5條不大不小的香腸,以及被烤得香氣四溢的蔬菜。
平日不太愛吃燈籠椒的我,才發現烤過的燈籠椒,原來可以那麽好吃!
 平日就很挑食的他,這囘是吃得津津有味啊!
 原本就很愛吃香腸的我,自然對香腸有一定的要求。
這裡的香腸,可謂無可挑剔的好吃啊!

一邊享受嘴裏的美食,一面休閒的欣賞美景,這想必是德國人一直以來的生活。如此休閒的生活,多令人羡慕啊。
德國春天的溫度,很適合在戶外,對著美景,用餐。看,戶外的餐椅,全都不面對面的擺放,而是全數併攏擺放,對著前方的美景。
 我們也學起德國人,放慢腳步,欣賞美食,欣賞美景。

看,餐廳前方,對著鐵阿提納教堂(Theatiner Church St. Kajetan)以及統帥紀念堂(Feldherrenhalle)前的那個大廣場。涼風習習的,坐在這裡,真的可以坐上數個小時啊。


坐在我們一旁的一對情侶,估計也看得出來我們是遊客。
於是主動的提出欲幫我們拍合照的意願。

想說的是,在這生活穩定富裕的德國,真的甭擔心相機會被「搶走」的問題。


 餐后,休閒的對著美景,啜飲咖啡,
再與心愛的人談心,是人生中多棒的體驗啊!



     宏偉的鐵阿提納教堂(Theatiner Church St. Kajetan), 就立在我們前方,百看不厭。

餐廳外觀。

有機會到德國慕尼黑的朋友們,不妨到這家餐廳用餐啊!你會喜歡的!
在這裡附上餐廳的相關資料:

LUIGI TAMBOSI (MUNICH)

電話:
+49 89 298322

網站:

地址:
Odeonsplatz 18, 80539 München, Germany ‎  
搭乘地鐵U3、U4、U5或U6號線至Odeonsplatz可抵達)

附上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