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泰國·曼谷 | 歡樂購物 · 女生内在美, WACOAL

糾結了一陣子,這篇文章是否要分享;畢竟是内在美,照片如此坦蕩盪放上來的話,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最後,做了決定,就以我個人所能接受的「範圍」和「尺度」分享好了,呵呵。

話説,對於内在美,我絕對有個人不容妥協的要求。而數年下來,一直是WACOAL的擁護者。對我而言,穿得「健康舒適」,比穿得美麗重要。故,對我而言,腳下踩的鞋子,和穿在内在的胸罩質量品質,絕對是我個人不能隨意妥協的要素。

此次前往曼谷的購物「目標」之一,是為自己添購 WACOAL 内在美。話説,檳城 WACOAL 專櫃的設計和款式,不少都長期處在「缺貨」的情況下。或許需求市場沒有太大,所以款式和設計的選擇也沒有太多。

在網絡上,看到不少的網友分享說泰國的WACOAL,無論是款式或設計,都要比檳城的來得多,而且價錢也比較便宜。再加上較早前自己到泰國合艾購物的時候,也確實發現泰國的 WACOAL 的售賣價格確實比國内的便宜,所以這一囘老早計劃無論如何都得到曼谷帶一些回來,呵呵。

2013127日  星期六

續在 Siam Discovey 購物,買下了一些 NaRaYa 娜萊雅 的產品之後,我們便決定到 Central World 内的 ZEN 百貨公司物色我的内在美。

 
看,這裡的選擇,真的比檳城的要多。
無論是從設計,款式,尺碼,再到顔色,選擇都比較多。當中不少的款式設計,絕對是檳城找不到的呢,呵呵。
設計款式之多,任君選擇。




嗯,我們在這裡,還遇上了非常「熱情的女銷售員。

話説,挑選了以後,其中一個胸罩的款式設計,我欲購買兩件,可剛好我要的顔色,這裡只剩下一件。熱情的銷售員看到我是很認真的想購買,所以很主動很熱情的替我撥了數通的電話給其它購物商場内的 WACOAL 專櫃,替我查詢我要的款式,尺碼及顔色是否有貨。終于,在撥了數通的電話后,皇天不負有心人,我要的款式設計,尺碼和顔色,在與這裡貫穿一起的 ISETAN 百貨公司有貨。ISETAN 是日本伊勢丹百貨在曼谷的分店,承襲了伊勢丹一貫的定位和風格,主打日本百貨商品,有不少的國際知名品牌及高價位化妝品和內衣櫃檯。

見到這位銷售員如此熱情,我們原本想說,在她這裡的專櫃挑選到的,就這裡買下。豈料,反倒她很好意的解釋說,我們不用因爲不好意思而在這裡買下一部分,再到ISETAN 買下其它的。她解釋說,乾脆到那裏一次過買單,這樣不但可以得到折扣,還可以退稅。在他國購物,能遇到這麽好的服務,這麽好的銷售員,那是多美好的體驗啊!我們於是不斷的跟她道謝了以後,便直奔 ISETAN 了。到了那裏,那裏的銷售員,一樣的熱情。雖然ISETAN ISETAN ISETAN WACOAL 的内在美款式沒有 ZEN 的多,但恰好我要的款式,顔色和尺碼,在那裏都有貨,讚!

最後,内在美上下共收穫了7組9件,痛快!在這裡就不上實圖,上標簽好了;本人不好意思的說。 
其中,我收穫的新款鑲了施華洛世奇水晶(Swarovski Element)胸罩,價錢也比國内的便宜咯,呵呵。

在泰國許多商場内,外國遊客消費達到2000泰銖或以上,就可以填寫 PP10表格,辦理並享有 7% 的退稅。也就是說,在一個專櫃或一家購物中心購物滿2000泰銖就可以辦退稅。嗯,我們付款(4182泰銖)了以後,櫃檯小姐提醒我們說,凡購買超過2000泰銖,就可以到6樓的服務櫃檯辦退稅手續。

手續非常簡單,基本資料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會幫忙填寫(但一定要記得帶上護照)。


有到曼谷 ISETAN 購物的朋友們,如果購物超過2000泰銖,切記要辦理退稅,並一定要在購物的當日晚上9點以前就辦理退稅,要不然不受理會了哦!

24 則留言:

  1. 我都忘记退税这回事
    谢谢你的分享,下次要记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ck Peng,

      嗯,不客氣,我們相互提醒... ^^
      但切記要帶上護照哦!

      刪除
  2. 这品牌是我的"菜":p
    这里的选择好多,款式好像都不错,有机会去定要来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Grace,

      是啊,曼谷的商場内,Wacoal的款式真的比國内多好多。
      嗯,有機會到曼谷,一定得去朝聖啊!

      刪除
  3. 台湾好像也是有退税这回事的,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影,

      有的,只要在商場内購物,一般都會有的,只是巴仙率不同。

      刪除
  4. 看到wacoal就想到它的泰国广告,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283105921841039,很感动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Smartan Dad,

      啊,你怎麽還留意...這些...廣告啊...

      刪除
  5. 我到過曼谷很多次,可是都沒機會購買內在美。請問曼谷的wacoal比馬來西亞大概便宜多少?退稅的話,是在當天退回給你嗎?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ppoLand,

      曼谷的 Wacoal 大致上會便宜 RM5~RM50 之間,當然也要看新貨舊貨,還有什麽款式設計。
      遇上促銷時,便宜更多。

      嗯,大部分的退稅,是你必須在購買當日,在百貨公司的退稅部辦好退稅手續(填表格),然後待你要離開曼谷那天,才在機場拿退稅金哦。

      刪除
  6. 我是穿Audrey这牌子。以前哦,笨笨地坚信贵的就一定好,那时候特别“崇拜”Triump,还记得其中一条买了之后,内衣里的铁丝做得不好,穿得我皮肤都痛了。有一次被 Audrey 热情的马来promoter招待过,很认真地帮我选了非常适合我的内衣,从此就“转台”了。

    你的这一篇让我想念曼谷了,抵达的第一天我就是去逛Zen的内衣部,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Rachel,

      ‘年輕’的時候,我大部分都穿 Triump,但發現它的質量實在不怎麽...
      后來前後也換了兩、三個牌子,包括 XIXILI,最後才終于找到現在的 Wacoal...
      真的,穿得舒服自在,真的非常的重要啊!

      哈哈,我自己也一邊寫,一邊想念啊,呵呵。
      沒關係,有時閒的話,你也再次安排到曼谷一趟!再來一次瘋狂購物,哈!

      刪除
  7. 哈哈,千万别误会,我是刚好在面书看到朋友分享,而广告最后看到wacoal这个品牌和口号,inner beauty.

    回覆刪除
    回覆
    1. Smartan Dad,

      還這是‘嚇我一跳啦’,哈哈!
      沒事沒事,我相信你絕對是‘正人君子’,哈哈!
      謝謝分享哦!

      刪除
  8. 買bra買到退稅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見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n,

      其實也無關買什麽,反正就是只要在百貨公司内消費超過2000泰銖,就有得退稅啊。

      刪除
  9. 好丰富的战利品!
    请问如果买曼谷包有得退税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紅豬,

      超過2000泰銖,就有得退稅哦。
      如果只是一千多泰銖,就沒有得退了,呵呵。

      刪除
  10. 我从小到大都是穿Triumph,因为一开始是妈妈选的, 也没有想过换牌子
    (其实我们这里也没有什么牌子可以选啦 >.<)
    看来下次我应该到 Wacoal 走走,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宅媽,

      呵呵,以前我也是穿這個牌子的,也是媽媽選擇。
      當然,民都魯選擇也很有限,在那裏這個算是很不錯的牌子了。
      工作后,開始有這一方面的知識,也試穿了許多牌子,最後才選上 Wacoal 的。
      宅媽,有機會到他州看看Wacoal,穿了以後你會發現它跟triump很大差別的!

      刪除
  11. 原来选内在美也是一门学问。我平时没那么在乎内在美的质感或设计,以为全部都是一样的。怪不好意思的说。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Fe3ling_88,

      不用不好意思,大家都是彼此學習的。
      是啊,女生穿在内裏的内在美,遠遠比外表的衣裳重要。
      所以,穿得舒服,真的很重要,因爲會影響個人健康。
      當然,若穿的舒服又好看,那更好,畢竟展示美好的身段,也是女生主要的信心來源之一。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