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泰國·曼谷 | 下榻之酒店 # Bangkok City Hotel

此次出遊曼谷,在友人的建議下,我們入住 Bangkok City Hotel

此家酒店于2010年開始營業,共有252間房間。預定房間之前,上網查了查,發現酒店的房間設計,比想象中的高級」,感覺非常不錯。當時就希望說,網上的照片,與現實中的酒店房間落差別太大就可以了。幸好,推開房間的那一刻,網上所看到的,和我們眼前看到的,完全一摸一樣,有高級」到,呵呵。當然,對於遊客的我們而言,除了最基本的衛生」條件外,另外很重要的,便是酒店的位置,必須靠近地鐵,方便我們活動。恩,這家酒店,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BTS站了,蠻方便的。

泰國·曼谷 # Bangkok City Hotel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晚上
 

我們打的的士,離開曼谷的廊曼國際機場,來到了 Bangkok City Hotel。抵達的時候,已經是曼谷時間晚上九時餘(曼谷與我國有一個小時的時差)。於是,排隊辦入住手續。 



我個人覺得,這家酒店收費非常合理,而且,還包含免費早餐。我倆對此家酒店,特別的滿意。
酒店的大廳。

辦入住和退房櫃檯。
辦了入住手續,領了1816房號后,我倆邊乘搭電梯,往18樓去。
推開房門,昏暗的燈光中,看到了一張雪白,非常整齊的雙人床在眼前;我巴不得,立馬躺下,在床上翻滾一番,哈哈。當然,我沒得意忘形;還沒洗澡呢,髒兮兮的呢。再説,照片也還沒拍啊。於是,我以最快的速度,捕抓照片。
一旁的他,開始配合」起來,玩起了房内的燈光效果。結果,我就拍出了房内三張不同情調的照片,呵呵。
這是把所有房内燈光都開啓的效果,呵呵。

房内有保險箱,客人可以把貴重物品,鎖在裏頭。
其它設備也蠻齊全的。電視、小電冰箱、茶具、熱水壺,一應俱全。
還有個衣櫥。
走,帶大家看看我們非常滿意的洗澡間。


哇,我特喜歡洗澡間内的大鏡子,方便我上妝卸妝用啊。
免費提供的有盥洗用具、沐浴露、洗發露、浴帽,以及香皂。
還有吹風筒呢。

當然,最讓我們興奮的,莫過於這個大浴缸了。可惜,後來因爲時間的關係,我們也根本被來得及在這裡享受浴缸沐。

 花灑。嗯,如果偏要挑剔,這酒店唯一的缺點就是,
這浴缸沒有浴簾;淋浴后,地下會被弄溼。


活動空間蠻大的。
房内有個大窗口。在我們進來的時候,這窗簾是拉上的。當他靠近窗口,欲將門簾拉開的時候,我就喃喃自語,希望窗外的風景,是迷人的,是美麗的;別對著別人家的陽臺啊!

結果...
 噹~噹~噹~噹~,窗外的夜景,還真是美不勝收!
我推開窗戶,拍下了曼谷美麗的夜景!
很美吧,呵呵。
這是日出后的景色。
嗯,酒店内還有個貼心的設備,就是24小時免費無限上網。當然,我們的行程排得很充實,也不想說,出國旅遊,還「黏」在網上,所以完全沒享用到這裡的免費上網服務。
或許,這個還不夠貼心,因爲現在很多酒店都有這樣的服務。但這裡額外的貼心服務是,這裡居然還提供打印機呢,呵呵。
後來才發現,這酒店啊,可是獲獎無數。
酒店外觀。




其實,酒店内還設有一個室内泳池的/只可惜我們也根本沒時間去享用。


嗯,個人覺得這家酒店值得推薦啊。價錢非常合理,還包含早餐,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非常好。當然,很重要的其中一點是,它非常靠近 BTS 地點,和著名的購物商場,好比 Siam Paragon,MBK Center 和 Central World。

酒店收費价如下:

 附上酒店資料:

BANGKOK CITY HOTEL

電話:
 +662 215-2929 (24 服務)

傳真:
+662 215-2928

電郵:
bangkokcityhotel@staybangkok.com 

官方網站:

 地址:
268 Petchburi Road, Soi Petchburi10-12,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6 則留言:

  1. 哇!好高级!简直是超值的商业酒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n,

      我也覺得高級咯,呵呵。可是,價錢一點都不高級,所以很值得推薦。

      刪除
  2. 我去年去曼谷时也是住这间酒店,很满意他们家的房间,超漂亮舒服的,我还很享受他们的泳池和jazzuci,住了2天就去了3次,哈哈哈。。。之后我就超推荐这家酒店给便宜了,酒店价格和舒适感还真的值得推荐给大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kiko,

      對,我也覺得,這家酒店,收費算起來超便宜的!
      我也強烈推薦給大家啊。

      可惜我沒有享用到他們的游泳池和 Jacuzzi啊!

      刪除
  3. 通常有获奖的酒店都不会差到哪里去,呵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影,

      對,這點我強烈贊同!
      這家酒店,真的很值得推薦。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