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歐洲·意大利 | 泰國機場轉機酒店 # Louis Tavern Day Rooms & CIP Lounges # 午餐·晚餐

之前的文章裏有提過,因爲我們需要在泰國國際機場轉機,並且需要在機場逗留16個小時,於是,貼心的泰航,為我們安排了免費的機場酒店住宿---Louis Tavern Day Rooms & CIP Lounges,並且也有提供免費的午餐和晚餐。

當然,選擇自然不多

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 曼谷國際機場 | Louis Tavern Day Rooms & CIP Lounges # 午餐

這一日,我們早上抵達的曼谷機場。第一時間,就是到酒店辦理入住手續,好把手提行李卸下。原本計劃先休息一下,但後來發現其實還不是那麽累,於是便在機場内隨便逛逛,走馬看花。 

一直到快到午餐時間的時候,回到酒店洗個澡,再慢條斯理的預備吃午餐。(話説,在機場逗留這麽長的時間,時間還真不好消磨呢,呵呵)。

Louis Tavern Day Rooms & CIP Lounges 内的餐廳規格中等,不算太大,但也不算小。這裡沒什麽人煙,偶爾會看到一兩桌的客人,用餐完畢后又匆匆離開...



嗯,這是我們辦理入住手續時就附上的兩人份的午餐和晚餐固本。


選擇基本上也不算多,而且午餐和晚餐的選擇都一樣。不過也無所謂,反正就一餐半餐的,呵呵。



我倆個別點了Mushroom Cream Soup,和一個Corn Cream Soup。

可惜,一喝,很明顯的,都是沖泡的... 喝起來就是淡而無味。幸好麵包是熱騰騰的,我勉強還吃下了麵包,喝了幾口湯...
這是他點的 Thai Green Chicken Curry Served With Jasmine Steamed Rice。

嗯,分量還真不是一般的小。而且,我倆吃了都覺得味道實在很不到位,而且雞肉塊真的很少。幸好他的食量不算太大,勉強還算吃飽;再幸好就是Jasmine米飯還真是香,呵呵。
這是我點的 Club Sanwich,遠遠比Thai Green Chicken Curry好吃!若大家有機會到這裡用餐,若剛好餐點也還沒改的話,這個 Club Sanwich 可以推薦給大家。

兩塊的三文治,搭配一些的炸薯條。吃得出來,炸薯條是剛新鮮出爐的,很不錯吃。至於三文治,内陷夾著一些新鮮的蔬菜,包括有番茄,青菜,還有火腿片,吞拿,以及美奶芝。或許因爲我個人胃口不是很好,所以反倒覺得清清淡淡的三文治吃起來更美味,呵呵。
午餐完畢后,因爲時間非常的充裕,我倆便輕鬆的在這裡上上網,打發打發時間。之後,再到機場内走馬看花。間中累了,便回到酒店内補眠。

好不容易,來到了晚餐時間,我倆又慢條斯理的前來享用晚餐。

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 曼谷國際機場 | Louis Tavern Day Rooms & CIP Lounges # 晚餐

我倆習慣飯前水果,所以開餐前,先點了水果。可惜,這一日餐廳只提供西瓜。孕婦不被鼓勵攝取太多西瓜,於是,我只好讓給他吃了,呵呵。
Chicken Cream Soup,和 Corn Cream Soup。有了午餐的“經驗”后,我倆對這裡的濃湯,也沒太大的期望了,哈哈。
Fried Rice with Fried Chicken。

這個要比午餐吃的 Green Chicken Curry好吃多了,呵呵。炒飯雖然沒有加入太多的食材,但炒得蠻香的,而且粒粒分明。雞肉的外皮雖然炸得有些過,但裏頭的雞肉吃起來還是蠻鮮嫩的,呵呵。


Tom Yam Kung Served with Jamine Steamed Rice。

嗯,一樣的讓我們大失所望。Tom Yam Kung 完全不入味,除了油,還是油。而且裏頭的食材真是少得可憐;幾科的蘑菇,一兩只蝦只... 我的胃口本來就不怎麽樣了,結果就隨便吃了幾口飯... 也罷,反正晚餐我本來就沒有什麽胃口吃...   =.=
飲料方面,咖啡和茶我都不能飲用,所以點了雪碧,呵呵。
溫馨提醒大家,若有機會在這裡用餐,還是別點泰國的代表性食物(Tomyam啊,Curry啊什麽的),感覺他們烹調的都很不到位。反倒是其它餐點,味道略勝一籌;三文治啊,炒飯啊什麽的,都會比較好吃,呵呵。


相關文章:
(一)歐洲·意大利 | 八天七夜輕鬆行 # 精彩花絮
(二)歐洲·意大利 | 泰國機場轉機酒店 # Louis Tavern Day Rooms & CIP Lounges






 

2 則留言:

  1. 转机最怕的就是在机场逗留很长的时间,又没地方休息。泰航挺不错的哦,除了提供酒店休息,还有餐饮,转机不再痛苦啦~^o^

    回覆刪除
    回覆
    1. Grace,

      對啊,我就怕在機場等的滋味,感覺“特煎熬”...
      是啊,泰航算是不錯啊,很貼心的服務...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