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泰國·曼谷 | ASIATIQUE THE ROVERFRONT & CALYPSO BANGKOK THEATER 人妖歌舞團秀。

前言:

這一日的白天,我們包車一口氣去了美功鐵道市場,DAMNOEN SADUAK 水上市場,和CHANG PUAK CAMP 和午餐后,帶著有點消耗的體力,回到了曼谷。我們最終決定回到酒店,舒服的沖個熱水澡,然後小眠補充體力。

嗯,晚上的活動,沒有白天那麽消耗體力。補充體力后,我們來到了ASIATIQUE THE ROVERFRONT。逛街外,也順道看了一場人妖秀:


 美功鐵道市場DAMNOEN SADUAK 水上市場CHANG PUAK CAMP 午餐ASIATIQUE THE ROVERFRONT CALYPSO BANGKOK THEATER 人妖歌舞團秀 

泰國·曼谷 # ASIATIQUE THE ROVERFRONT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晚上

原本,我們是計劃在傍晚時分在Span Taksin 坐免費的船到ASIATIQUE THE ROVERFRONT 。可當我們到達 Span Taksin 之後,發現等待乘坐船的人,很誇張的多。一開始我們也乖乖的加入隊伍排隊,但眼看排隊的人龍,恐怕要等多兩趟才能輪到我們。嗯,不想浪費時間,我倆最後決定從 Span Taksin 打車到 Asiatique。結果呢,好不容易,才到的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都怪示威封路的錯   =.=  不過,抵達這裡以後,看到色彩繽紛,熱鬧無比的 Asiatique,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是位於曼谷Charoen Krung 路的河邊夜市。他作為亞洲區最大的夜市,擁有整個泰國最長的河邊。與一般泰國夜市不同,它的主題較為接近懷舊仿古主題,一間間店鋪坐落在仿古舊貨倉裡。

 
這個號稱曼谷最大的夜市,有接近1500個小店鋪,售賣各種品牌的服飾,包包,鞋子,紀念品等;還有木偶戲表演團秀,以及人妖歌舞秀。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在這些店鋪間,走馬看花。原本還以爲這麽多家店鋪,多少會有收穫。可左逛右逛的,結果就是沒看上什麽喜歡的東西,於是最終空手而歸。嗯,也罷,Window Shopping 也是一種享受,呵呵。

嗯,因爲我們原本就有計劃到這裡看一場人妖歌舞團秀,於是乾脆先對領取入場票(爲了訂到比較好的位子,所以我們讓旅行公司替我麽預定位子)。
位子在第六排,還算不錯。演出是晚上 8.15pm 開始,演出時間為一個小時左右。
演出開始前,所有參與演出的人妖」,都打扮得非常驚艷,並穿上華麗的晚裝,在臺上繞場,讓客人欣賞她們的風采,為精彩的演出,拉開序幕。
坦白說,她們當中,有些真的比真正的女人還要女人;但有一些,就真的不怎麽樣。
第一段的演出。

一位男歌手獻唱(後來才發現不是唱現場,而是對嘴);人妖們做性感打扮,在一般伴舞。
我原本以爲,整場的人妖歌舞團秀,全都是人妖們載歌載舞蹈的演出。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她們的演出,還有故事性的,而且還有精彩橋段呢。

嗯,第二段的演出,故事橋段大楷圍繞在一個原本安分守己的人妻,後來因爲丈夫在外沾花惹草,大受刺激,奮力改造自己的形象;把原本安份的打扮,一改成爲性感無比的打扮。最後,經過一些過程后,最終挽回了丈夫的心。

第一段的故事演出后,中間穿插了一段鴕鳥舞蹈秀。
接著是舞蹈秀。
 接下來,是一段模仿韓國少女時代天團Wonder Girls 的 Nobody 演出。舞技是不錯,就可惜這些美女」當中,有超大碼」的美女,看上去有些不太協調。

 接下來,不少的演出橋段,都圍繞在原本穿得密實的美女」,
將身上的衣服,一件件退去;最後,來段性感的舞蹈演出。
有一段是鋼管舞演出。


接下來的演出,同樣是原本穿著密實的女人,不知何故,將身上的衣服一件件退去,並被兩個男生纏繞。
接下來是日本歌舞演出。一枝獨秀的,正是這人妖歌舞團秀的臺柱。因爲我們的位子,離舞臺算近,所以可以看得出來,「」已經有一定的年齡了。
接著,再次上演同樣的演出橋段:美女退去身上衣物的橋段。
這是全場最」的韓國舞蹈演出。
這是我覺得最最慘不忍睹」的演出。話説,演出的舞蹈員,還真的都是「虎背熊腰」的,沒有一點美感咯,呵呵。

接下來是舞蹈演出。
再次上演穿著密實的女人,將身上的衣服退出。只是這一囘,露出來的,不是非常性感的打扮,而是高貴的晚裝;隨著歌聲,溫柔的起舞。


臺柱帶領的舞蹈演出。
謝禮的演出。
演出結束后,觀衆們都一窩蜂的擠著旁門離開演出場地。我倆懶得擠,於是就乾脆留在演出場地内拍照,一邊等待人群的離去。
觀衆席。每個買票入場的觀衆,都獲贈一杯飲料。
 原來啊,人妖舞團秀所有的演出著,都一字排開的歡送觀衆們離開。喜歡的話,觀衆還可以跟她們合照。當然,拍照后,別忘了打賞小費哦! 

我挑了個我個人認爲還算不錯的來拍照。話説,她的熱情,還我差點遭架不住啊。

這個畫面,很難想象,他們曾經都是男兒身。
欣賞了人妖歌舞團秀后,因爲時間還早,我們便到這裡的幸福摩天輪,Asiatique Sky 附近繼續走走看看,順道合影留念。
牽著心愛人的手,漫步在浪漫的河景,為我們今天的行程,花上的完美的句號。


6 則留言:

  1. 回覆
    1. Smartan Dad,

      是咯,所以多少扣了點分咯...,呵呵。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很不錯看拉。

      刪除
    2. 他们会不会每一桌去讨小费的?

      刪除
    3. 不會。
      她們只會在演出結束后,在出口處歡送觀衆的時候,很熱情的‘拉’住觀衆拍照。
      因爲拍完照片,她們都會討小費,所以就會拼命抓人拍照咯。

      不過,也蠻可憐一些人妖的。
      好看的,就很多人排隊要跟她拍照,可是那些比較‘雄偉’的,就‘無人問津’;
      所以她們就會很厚著臉皮,拉著顧客跟他們拍照。
      (照片中,與我老公合照的,左邊的那個就是。)

      刪除
  2. 他们好美哦,比真的女人还要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影,

      是啊,她們當中,有一些真的還真的很漂亮。
      不過,有一些就...呵呵。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