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編織屬於共同的回憶。

終于囘到檳城了。

今早,在自己最溫暖的被窩蘇醒,還有一種錯覺:我現在是在那裏?還在巴黎嗎?
睡眼惺忪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再睜大眼睛一看,對,我回到檳城了;再看一看墻上的壁鐘,天,中午十二點半了?我這是昏睡了多久啊?

時差,果真夠折騰人的。
回想昨日足足二十四小時的飛行和轉機,依舊誠惶誠恐。我想,這就是旅行的部分的代價,呵呵。

但,飛行時間再怎麽長,時差再怎麽累人,也心甘情願。

在德國,我們一同歡度他的生日。雖然沒有禮物,沒有蛋糕,但他那句:「妳的同在就是最大的禮物」,讓我倆在德國,留下了滿滿感動的回憶。
在巴黎,這世界矚目的時尚之都,集浪漫、時尚、氣質、素養於一身的城市,我倆留下了愛的見證,編織了屬於我倆共同的回憶。儘管編織的愛,有血有淚,血肉模糊,但,我們還是一針一綫,將它編織。

我們堅信,只要我倆同心,依舊能編織屬於我倆更甜蜜美好的回憶;
我們堅信,只要我倆同心,就能一塊創造更多屬於我倆的幸福;我們是如此堅信著。

恩,先上一張艾菲爾鐵塔的照片;其它的,待我調節時差后,再慢慢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4 則留言:

  1. 回覆
    1. KikoChan,
      呵呵,謝謝你,我會的... ^^

      刪除
  2. 24小时的航班啊。。我也顶不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那時閒,還真是好不容易'熬'過來的... +.+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