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泰國自由行 | 合艾·【住·行·在合艾】。

LEE GARDEN,似乎是大多大馬遊客到合艾的「指定入宿」的酒店,呵呵。所以,這囘合艾游,我們在友人的安排下,也入住這家非常受歡迎的酒店。

只是,給予曾經成爲爆炸襲擊的目標,現在的LEE GARDEN,出入都有看守員的嚴謹把關;無論是交通工具或人,只要是進入LEE GARDEN PLAZA,都得通過安檢。恩,雖然感覺有點麻煩,但想到安全問題受到保障,怨氣也都全消了。

恩,入住酒店,拉開窗簾,窗外的風景,不錯!
我們入住的酒店房間。
 空間很大。

洗澡間也很大。
 還可以泡澡!

 酒店内接待處的聖誕樹佈置。
 酒店外的聖誕節佈置。
恩,在泰國,最普遍的交通工具,非「TUK TUK」莫屬。「TUK TUK」,似乎已經成爲泰國獨有的獨特標誌之一,而且收費真的很合理。雖然我們是自行開車到泰國,但爲了免掉找停車位的麻煩,我們大多以「TUK TUK」代步。







2 則留言:

  1. 怎么到tuk-tuk 就没有了?

    回覆刪除
  2. Emily,
    因爲這一篇主要是針對在合艾的住和行啊,呵呵.
    其實,還有其它相關文章需要發表的,但實在太忙,沒時間啊...

    回覆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