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熱浪島 | 海洋公園·美麗的約會。


熱浪島,這聞名海外的島嶼,位于我國東海岸的鄧加樓。雖久聞其名,卻是我倆頭一囘,踏上這美麗的島嶼。

蔚藍恬靜的海水,碧空如洗的藍天,細白柔軟的沙灘...;遠近馳名的熱浪島,以它非一般的熱情與魅力,迎接我們的到來。

果然,世界十大島嶼的美稱,不是浪得虛名。聽,那滔滔的海浪聲,搭上椰樹沙沙的搖擺聲,多麽悅耳,多麽動人。難怪,如此多的遊客,慕名而來。

我們首先來到了熱浪島的海洋公園 (Marine Park) 。這裡,有著綿長的海岸綫。我倆光著腳丫子,踩著一片細柔的白沙,漫步在沙灘上,讓迎面吹來的海風,用它的熱情,撫摸我們的臉頰;多麽悠閒,多麽自在。


















4 則留言:

  1. 风雨过后,你依然要像昔日般美丽起来。^_^

    很开心看见镜头前的你。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Rachel,總是默默地支持我...
    我會好起來的,會的...會的...

    回覆刪除
  3. 是,只要我们没有放弃自己,终有一天一定会好起来,完全好起来~

    回覆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