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德國·慕尼黑 | 吃在慕尼黑 · Sud & Co Cafe, Munich

在德國的慕尼黑,我們下榻于 IBIS HOTEL。剛抵達慕尼黑的時候,遇上下雨天,於是懶得出門,恰好酒店内的Sud & Co Cafe看起來很不錯,於是絕對乾脆在餐廳内「解決」。

呵呵,我個人特別喜歡餐廳内的餐桌上,有如此新鮮的鮮花擺設,迎接客人的到來;看了心情也會大好,呵呵。

 這是餐廳為客人免費送上的各類麵包。除了用以塗抹麵包的牛油,居然還送上了橄欖粒。
冷颼颼的天氣,再加上綿綿細雨,讓我們總忍不住點了熱騰騰的湯暖暖胃。呵呵,我發現歐洲人對餐飲都很認真;即便是簡簡單單濃湯,喝在口裏,口口「真材實料」。

這蘑菇湯被端上桌的時候,肉眼看起來這湯很稀 ,還以爲是那種簡易包裝「沖泡」出來蘑菇湯,有點失望。但後來喝了才發現非也,這可是「真材實料」的蘑菇湯,並且一點兒也不稀。吃在口裏,可以咬到雞肉碎,以及被切成絲狀的蘑菇片。























這道蔬菜湯,光看賣相,也看得出很豐富了。
在這裡,數日下來,我們鮮少有機會吃到煮炒過的蔬菜類,這裡難得看到蔬菜湯,於是心動的點了一份。
恩,非常喜歡這蔬菜湯,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豐富的蔬菜絲:紅蘿蔔絲、白蘿蔔絲、馬鈴薯、以及一些豆類,是健康又好喝啊!
呵呵,用以沾麵包,也很不錯吃。
烤雞,採用的部分是雞胸肉。呵呵,原本還有點擔心雞肉吃起來會比較「乾」,但還好這雞肉可烤得恰到好處。雞肉外皮部分烤得很香脆,但雞肉本身吃起來是鮮嫩的。而且雞肉淋上了酸甜醬汁,讓雞肉吸飽了醬汁的酸甜味,吃起來味道更豐富些。

于雞肉一塊附上的,還有烤馬鈴薯片;簡簡單單的烤馬鈴薯片,也可以很好吃啊。
哇,這是我愛吃的香腸,讓我實在忍不住大快朵頤!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祟,老覺得德國的香腸,無論怎麽吃都好吃!
另外我發現德國的香腸吃起來都偏咸,正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我啊,嘿嘿!
 開動咯!
 來,請你喝一口!呵呵。

 餐廳内觀。簡約的裝潢,舒適的環境。

 在這裡用餐的客人,有些是酒店住戶,有些感覺像是常上門光顧的常客。

無論如何,喜歡他們安靜享用餐點的氛圍;大家都輕聲細語的交談,一點兒也不喧嘩。

 這個還有個酒吧。晚餐時間,這裡沒什麽人,但晚餐時間后,這裡可是越夜越熱鬧!
 客人可以選擇坐在吧台,再不然就可以坐在酒吧内的沙發部分與朋友小聚。
 有多少個夜晚,我們都是在這裡休閒的上網的啊!
大家如果有機會到德國的慕尼黑,也剛好是下榻 IBIS HOTEL 的話,也不妨到酒店内的Sud & Co Cafe 用餐,真的很不錯,而且價錢也很合理。恩,如果你住宿配套裏頭包含有早餐的話,早餐其實也就是在同一個餐廳内享用。

附上餐廳一些相關資料吧:

Sud & Co Cafe (Ibis Hotel)

電話:
+49 89 665982

地址:
 Raintaler Str. 47 81539,
MUENCHENGERMANY.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