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歐洲·意大利 | 羅馬·午餐 # Chef Express

前言:
抵達我們在羅馬下榻的酒店---Hotel Mirage,辦理了入住手續后,他擔心我太累,於是堅持要我休息一會兒。嗯,於是,我也乖乖的在酒店内稍微補眠。一直到午餐時間,我們便開始出發,找食物填飽肚子去。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 羅馬 | 午餐 # Chef Express

我們發現羅馬的巴士/火車總站内,就有不少的餐廳可以用餐。於是,兩人便在巴士/火車總站内逛了一圈,看看有什麽比較合胃口的。最後,我倆決定來到這家 Chef Express

嗯,這是一家自助式餐廳。客人可以自由的到餐廳内設立的不同的食物櫃檯處領取食物后,然後結帳,再到用餐區用餐。

價錢方面,3 Courses Meal,€10.90。原本我們想說一人點一份,但當領取食物的時候,發現歐洲人的食量真的蠻大了,於是最後只點了一份 3 Courses Meal,另外點了單點的水果拼盤。
走,看看餐廳内可選擇的餐點有哪些。水果和甜點角落。
甜品角落。
沙拉等其它食物的角落。
這是選擇 Main Courses 和 Second Courses 的角落。

飲料角落。
冰淇淋角落。
正在挑選食物中的他。
領取食物后,排隊付款。
之後便到用餐區用餐。看,人潮非常的多啊。
這是我們最後點的食物,3 Courses Meal,外加單點一份水果,再加上忘了讓它們入鏡的兩杯飲料,總計 €15.40。
Main Courses,烤馬鈴薯塊和烤雞。味道很不錯,而且個人覺得蠻健康的,特別是烤雞,因爲雞皮上的脂肪都被烤掉了,呵呵。












烤菜。不好意思,照片拍糊了,呵呵。這烤菜吃起來有點油,但味道很不錯。



















這是Risotto,也就是意大利調味飯。嗯,味道不錯,但米飯粒煮得不夠熟透,所以吃起來有些硬,呵呵。















最後是綜合水果。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真感覺這裡的水果,吃起來特別的新鮮啊!無論是葡萄,蘋果,奇異果,草莓等,吃起來感覺都特別的多汁啊!


















這是我們在羅馬的第一餐,吃得超飽的,呵呵。






















個人覺得,這家餐廳還是值得推薦的;食物選擇很多,味道不錯,而且價錢蠻合理的。如果大家出遊到意大利羅馬,可以留意這家開設在羅馬巴士/火車總站内的 Chef Express。附上一些資料:

Chef Express

營業時間:
5.30am~10.00pm (每日營業)
網站:

地址(羅馬巴士/火車/地鐵總站):
Piazza dei Cinquecento
00185 Roma,Italy 

羅馬的巴士/火車總站,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餐廳找起來不算難。附上地鐵内的地圖:


相關文章:
(一)歐洲·意大利 | 八天七夜輕鬆行 # 精彩花絮
(二)歐洲·意大利 | 泰國機場轉機酒店 # Louis Tavern Day Rooms & CIP Lounges
(三)歐洲·意大利 | 泰國機場轉機酒店 # Louis Tavern Day Rooms & CIP Lounges  # 午餐·晚餐
(四)歐洲·意大利 | 羅馬·下榻的酒店 # Hotel Mirage

2 則留言:

  1. 我最最懷念意大利的GALETO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n,

      我懷念意大利的冰淇淋,還有新鮮水果!哈哈!
      但話説回來,我還真的沒嘗到意大利的 Galeto... ^^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