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臺灣自由行 | 臺中· 九族文化村【歡樂世界】。

臺中的【九族文化村】,是一座以臺灣原住民九大族群為主題的樂園。印象中,這是我們最能「不顧形象」,盡情投入而玩得盡興,不亦樂乎的地方。無論是【威尼斯音樂馬車】,到【太空山】,再到【4D動畫】等等等,都讓我們「流連忘返」,直嘆「時間不夠用」!因爲,九族文化村實在「太大」了!

走,帶大家看圖説故事去!

入門票;成人一張新臺幣700元(約馬幣RM70)。不便宜,但絕對物超所值!



 入口處!【九族文化村】,我們來也!
 一踏入這裡,首先進入眼帘的,是這個由「太陽系」、「飛碟舞台」、「星際俱樂部」以及「星際旅遊」所組合而成的「星際嘉年華」是這兒全新打造的未來世界,讓遊客們能在這裡感受虛擬的時空旅行。

 來到這兒,豈能錯過這裡的【星際旅遊-動感電影】呢,4D的呢!於是,我們隨著全新影片「競速碰碰車」去體驗這動感電影。這動感電影,絕對不是「蓋」的啊!一開始我們很奇怪,看電影爲什麽需要繫上安全帶呢?原來,隨著電影一開始,我們也會隨著啟動超級碰碰車進行一場高速追逐與競賽的刺激旅程!天啊,那感覺太真太妙了!我們居然隨著劇情,上下左右擺動!我記得,我還撞到頭了呢!夠緊張的!
刺激以後,我們來到了夢幻的【威尼斯音樂馬車】。不知道為啥,對我而言,能坐在【馬車】上,隨著浪漫的音樂跟著旋轉的馬兒一塊奔騰,會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仿佛回到了無憂無慮的兒童時代啊!

 這裡還有【海島王】和【熱氣球】讓遊客們體驗在空中飛翔的滋味!




















當然,我們亦沒有放過讓我們【心跳加速】的【太空山】。兩人一前一后的,一塊體驗全程在黑暗中翻轉滑行的室内雲霄飛車,刺激啊!


















一輪刺激后,我們來到了【侏儸紀探險】。恩,我們乘坐以普通速度前進的遊艇,進入史前的侏羅紀時期,一塊體驗與暴龍並肩而過的滋味。逼真、栩栩如生的恐龍模型,會在我們靠近的時候,忽然間晃動;把我們嚇得一大跳。這可是為我們的【探險】增加一些體驗感。

恩,這是難得可以全程拍照的地方;我就不多做解釋了。大家隨著我的照片一塊體驗去吧!走!

開始咯!












 與【飛天梅利號】近距離接觸!
接著,我們來到了以全新故事劇情再現,日本特別企劃‧台灣唯一授權展出 Memorial Log頂上決戰完結篇故事內容。哈,我們兩個【老不小的】,居然在裏頭完得那麽開心,呵呵。
 恩,有他保護我,還有誰敢欺負我,哈!
帶我一起飛吧!
 我跟你拼了!
 哎喲,好痛!
 帶我一起飛啊。
恩【瑪雅探險】,我們只有抽一些時間四處走馬看花。因爲時間有限,我們沒能體驗每一項遊戲啊!
 於是,我們抓緊時間,搭上了【日月潭九族文化村纜車】,前往【日月潭】咯!

有計劃到臺中【九族文化村】遊玩的朋友,切記要搭最早班次的客運來到這裡,因爲【九族文化村】實在太大了,一天絕對不夠玩啊!

貼上一些旅遊資訊吧:


官方網站:九族文化村

園區開放時間:平日09:00 ~ 17:00,假日:09:00 ~ 17:30

遊樂設施開放時間:
  日月潭、九族纜車 加勒比海探險 UFO&馬雅探險 金礦山探險 其它設施
平日 10:30-16:00 10:30-12:00
13:30-17:00
10:00-17:00 10:00-13:30
15:00-17:00
09:30-17:00
假日 10:00-16:30 10:00-17:30 09:30-17:30 09:30-17:30 09:00-17:30

交通:
1. 北上南下遊客經公路、鐵路到台中均可轉仁友客運直達九族。
    仁友客運:04-22255166 綠川北站(第一廣場前)
2. 或搭國光客運到埔里再轉搭南投客運到九族。 
    南投客運:049-2984031*18 (台中干城—高鐵烏日站—埔里—九族—日月潭)
3. 搭高鐵可到台中烏日站再轉搭南投客運到九族。

註:
我們是在台中車站搭的仁友客運前往九族文化村票價為新臺幣NT130。恩,如果在臺中車站買票,有附上九族文化村和日月潭纜車的折扣卷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