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西班牙廣場·Piazza Di Spagna & Giolitti 冰淇淋

前言:
參觀了 聖彼得大教堂·St Peter’s Basilica 和梵蒂岡博物館·Vatican Museum 數個小時后,終于帶著滿意的步伐離開。只是,有點倦意。於是,便決定在博物館附近走走。走著走著,路過冰淇淋店,一向不喜歡冰淇淋的我,忽然想吃冰淇淋,於是跟他說,我想吃冰淇淋!沒料他的第一個反應居然是:You Sure?哈哈!嗯,因爲顧及到有孕在身,沒敢攝取太多冷冰冰的食物,所以我倆只點了一份。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 羅馬 | 西班牙廣場·Piazza Di Spagna 附近吃冰淇淋記

我選的巧克力口味的。
他很好奇怎麽一向不吃冰淇淋的我,忽然想吃冰淇淋。我想,原因有2個:第一,妊娠反應,口味有變。第二,前年(2013年)的德國游,第一次嘗到了自己超級愛的冰淇淋味道,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這一次再次出遊歐洲,自然想吃囘那種記憶裏的味道,哈哈。
哈哈,來張“肉麻”的,嘿嘿~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 羅馬 | 西班牙廣場·Piazza Di Spagna 走馬看花

坦白說,我從曼谷機場,就開始逛 Hermès 的分店;從曼谷,一直到意大利,再到德國。至於其它的牌子,因爲事前做了充足的功課,知道到哪裏可以以半價購買,所以在羅馬這條名牌街,除了Hermès,我們只走馬看花。
這條街,有“名牌街”的別稱;大小名牌店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哦!
嗯,這廣場内,可以看到不少這樣的馬車,供遊客坐以環繞四周的美景。當然,這絕對不是免費的啦,哈哈。
很帥氣吧,呵呵。
好笑的是,我們拍了這馬兒的照片好一陣子,它們基本完全都沒動。我們就想說,這絕對是拍照的好機會。哪裏知道...
輪到他拍照的時候,馬兒忽然動了起來,它的頭別向他,久久不願意回到原處,哈哈!結果,只能拍到這樣的照片咯... 話説,他很擔心馬兒忽然發怒咯,所以不敢站得太近。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 羅馬 | 西班牙廣場·Giolitti 吃冰淇淋

呵呵,我們繼續走馬看花。走著走著,來到了這裡非常受歡迎的 Giolitti 冰淇淋專賣店。雖然人龍很長,但好在等待的時間不長,畢竟大家買到了自己喜歡的冰淇淋口味,就離開了。

來,先看看這裡排隊的人潮。
嗯,記得先到櫃檯處付款,才拿著收據排隊領取冰淇淋哦。
看看這裡排隊的人群,就知道這裡的冰淇淋多麽受歡迎!
 我想,這裡一日的銷量,應該是數以千計來計算吧。
看,光是這些冰淇淋筒,好多啊!

還有多一層巧克力的冰淇淋筒。
 口味選擇也非常的多。




前後大楷15分鐘,終于拿到冰淇淋了!
 我還真的忘了當時吃得是什麽口味的,但真的很好吃!
重點是,完全不會太甜!
要開動咯!Yummy!


Giolitti 店面外觀。
看,店外都是吃冰淇淋的客人哦!
 男女老少,有意大利人,遊客也不少。





















有機會到羅馬的朋友們,建議大家不妨試一試這一家的冰淇淋,真的很不錯吃。特別是大熱天吃,清清涼涼的,很消暑。對我而言,最重要它是雪酪(sorbet)冰淇淋,吃起來不會太甜,吃了也不會覺得膩。附上Giolitti的資料: 

Giolitti

電話:
06 6991243 

營業時間:
7.300am-1.30am
官方網站:

地址:
Via degli Uffici del Vicario, 40
00186 Roma.


溫馨提示:
(一)記得先到櫃檯處先付款,告訴掌櫃的,你要幾球的冰淇淋。付款后才帶著收據領取冰淇淋去。什麽口味付款的時候還不需要告知掌櫃的,排隊到領取冰淇淋的櫃檯才做選擇。總之,不要一看到隊形,就跟著去排,要不然准白排哦,呵呵。

地圖:


相關文章:
(一)歐洲·意大利 | 八天七夜輕鬆行 # 精彩花絮
(二)歐洲·意大利 | 泰國機場轉機酒店 # Louis Tavern Day Rooms & CIP Lounges
(三)歐洲·意大利 | 泰國機場轉機酒店 # Louis Tavern Day Rooms & CIP Lounges  # 午餐·晚餐
(四)歐洲·意大利 | 羅馬·下榻的酒店 # Hotel Mirage
(五)歐洲·意大利 | 羅馬·午餐 # Chef Express
(六)歐洲·意大利 | 羅馬·斗獸場 # Colosseum
(七)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第一個戰利品 # NIKE 運動鞋 
(八)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聖彼得大教堂·St Peter’s Basilica
(九)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梵蒂岡博物館 · Vatican Museum


8 則留言:

  1. 哇,马车阵容好壮观哦。首先,要恭喜你,做妈妈,再来,羊年快乐,心想事成。
    这么久了,我还是很难进入你家,难得今天有机会,要多写一些。可能这次我利用chrome, 情况好像比较好一点。
    你应该很忙,可是还坚持更新博文,佩服你!!
    好好休息,也希望宝宝健康成长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chelle Tee,

      不好意思啊,我還真的不知道是什麽個問題... :(
      嗯,謝謝你,我會好好休息的。
      其實也沒有很忙,因爲寶寶基本喝奶以外,都在睡覺...
      不累的時候,我就寫寫文章,基本一篇文章都是斷斷續續完成的,呵呵!
      無論如何,謝謝你滿滿的祝福和關心。
      新年快樂哦!

      刪除
  2. 靓妈,所谓肉麻那张sweet爆!我喜欢这样的真情流露,甜滋滋,比雪糕还要好吃。
    再来再来,那只马~~哈哈哈哈 我到觉得它挺有意思的, 就大家互不看彼此也很有趣的画面。 我个人也不敢走太前,毕竟那一脚过来可就不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Felicia,

      哈哈,謝謝!我們很少機會共吃一個冰淇淋,
      因爲我一般都不吃冰淇淋,所以難得有機會,哈哈~

      是咯,那只馬,可好玩了。我們等了好久,它就是不願意看向前方。
      結果,我老公越老越擔心它發脾氣,所以最後就沒有多拍了,哈哈。

      刪除
  3. gelato雪糕好吸引人啊!单看已经觉得好好吃了!不过排队人潮真的很多,但为了吃到美味的雪糕排队还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HH,

      呵呵,是。
      幸好排隊不需要等太久,畢竟大家領取了冰淇淋就離開了,呵呵。

      刪除
  4. 我很不喜歡意大利的GALETO。。。。超不喜歡的。。
    因為吃過後以後沒有機會吃,超討厭!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n,

      我跟你差不多。
      我只有去到歐洲旅遊時才吃,因爲回到國内根本吃不到這種味道...
      國内的冰淇淋,吃起來感覺糖分特別多咯,呵呵。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