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四色眼影。

這一次出走法國,自然少不了購物的部分;購物清單,在起飛前一日做好的。
清單上,寫上最多的,就是自己平日用開的DIOR和CHANEL的各種化妝品,好比睫毛膏、唇膏眼影...等;心想這兩個牌子,都源自于法國,價錢應該便宜很多才對。於是,準備到法國大買特買。

豈料,來到法國,走了好幾家的CHANEL精品專賣店和專櫃,我們居然發現一些令我們費解的事:CHANEL的化妝品,居然跟馬來西亞出售的價錢,不相上下?更令人費解的是,DIOR的化妝品價錢,居然比馬來西亞的,還高約10巴仙?怎麽會?

後來我跟老公討論,是不是因爲歐洲國家較高稅率的關係?

所以,這一囘,沒從巴黎帶囘任何的DIOR化妝產品,僅帶囘了2個的CHANEL四色眼影。

在這裡想溫馨提示一下大家:法國機場内賣的CHANEL化妝品,要比法國内的CHANEL精品店出售的價錢便宜(比馬來西亞便宜)。如果真要在巴黎買CHANEL化妝品,記得別在精品店内購買,到機場買!

恩,我們在同一間CHANEL精品店,購買較早前在部落格提的CHANEL香水外(法國·巴黎 | 戰利品·僅在法國出售的CHANEL精品梔子花香水),後來也在同一家,購買CHANEL四色眼影。
 看,送的多囯買的。
 除了眼影外,其它都是店員送的試用品。
 送的還真多。
 這個纔是主角。
這是CHANEL簡約華麗的四色眼影,大地色爲主,帶點金色。
因爲是大地色,化起妝來,看起來會很自然,也容易搭配。最重要的是,它適合我的個人性格。
這個是後來在法國機場内免稅店内購買的四色眼影,是平日我最常用的顔色。重點是,它比在法國精品店買的,便宜了足足11歐元
 兩合眼影相見歡。


溫馨提醒(一):
在法國的CHANEL精品店,只要消費超過175歐元,是可以辦退稅的。
恩,如果對妳而言,攜帶不是問題,那還是可以考慮在法國買的,因爲價錢跟馬來西亞不相上下,不至於「虧本」。

溫馨提醒(二):
如果離開巴黎前,妳有時間在巴黎機場内逛,那乾脆到巴黎機場CHANEL免稅專櫃購買,因爲真的便宜很多,比退稅之後還要便宜很多。

溫馨提醒(三):
如果你是DIOR化妝品或護膚品的擁護者,就無需在巴黎購買了。雖然DIOR的原產地是法國,但價錢比馬來西亞出售價高。我連續走了好幾家的DIOR專賣店和專櫃,最後連總店也走了,發現那裏的價錢真的比我們國内高,所以後來取消了在巴黎買DIOR化妝品的計劃了。


相關文章:法國·巴黎 | 戰利品·僅在法國出售的CHANEL精品梔子花香水。

4 則留言:

  1. 谢谢分享,那我知道该在哪里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比,
      妳近期也回到法國嗎?
      真的,機場的免稅店,記得早點到,去逛一逛,會有驚喜!

      刪除
    2. 呵呵,不是我,是我父母,要托他们买回来;p
      谢谢你的建议^^

      刪除
    3. 哦,原來是你的父母親...
      祝他們旅程愉快... ^^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