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臺灣自由行 | 臺中· 九族文化村【歐洲花園】。

在秋高氣爽的氣候踏入【九族文化村】的【歐洲花園】,仿佛有置身【歐洲】歐洲的「錯覺」。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這歐洲宮廷花園是由水沙連宮廷花園和水沙連麗宮所構成,是臺灣第一座歐洲宮廷花園。義大利羅馬式雕像、花園內各式噴泉、如茵的綠草、千嬌百媚圖案形鮮花, 充分地展現歐式宮廷花園的典雅華麗。巴洛克式建築的水沙連麗宮,內部富麗堂皇、美侖美奐,備有中西佳餚及各式餐飲,使遊客享有歐洲風味的情調。
 看,麗宮前,成功吸引我眼球的,莫過於這些又紫又白的「假綿羊」了。
 看,怎麽姿態都有,粉吸引人的。

在花園的中心,有一座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風格的噴泉景觀,羅馬式的雕像群伴著水瀉而下的噴泉。恩,好大一個啊。

公園内還有一個【 巴洛克鐘樓 】,就在肖楠成林的角落。每逢正點,都會響起報時的鐘聲。
最後,花園内還有一個【花園車站】。【花園車站】內設有雅座並供應輕食、飲料和特色紀念品,遊客可在此休憩小憩或搭乘小火車感受浪漫的歐洲花園風情。

可惜我們的時間有限,要不然我們准在餐廳内,悠閒的喝上一杯咖啡,好好欣賞這兒的美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