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臺灣自由行 | 臺中· 逢甲大學。


這是我們在臺灣·臺中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旅遊景點」之一---逢甲大學

恩,印象中,也有不少「曾經的學生」,在高三畢業后,到臺北升學。但因爲很多已經沒有保持聯係了,所以也不好意思「打擾」。

反倒在臺中的逢甲大學,倒是有好幾個高三畢業后到這裡升學的學生;於是在到達臺中之前,就聯係好見面。但還是很可惜,因爲其中有幾個學生,巧不巧就在我們到臺中的時候,他們卻到臺北參加乒乓比賽而沒能見上一面。

無論如何,還是很感謝來得及跟自己見上一面的學生們;感謝你們陪著我們,帶我們四處逛逛,還帶我們到逢甲大學内參觀,讓我們對逢甲大學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照片説明:逢甲大學圖書館外觀。
,沒想到你在逢甲大學,也是赫赫有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得的「乒乓高手」;好樣的!恩,希望你能一直拿到獎學金,直到畢業爲止!

,不好意思,這囘臺灣行,很多麻煩到你的地方。謝謝你抽時間陪我們在夜市裏「趴趴走」,為我們介紹好吃的小吃,要不然我們肯定會錯過很多好吃的小吃啊!回來檳城記得見個面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