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法國浪漫遊 | 歡樂購物·戰利品(總結篇)。

終于,寫了「數個月」后,法國遊記,來到最後一篇了;終于啊!最後一篇,就來總結一下,我們在法國敗下的戰利品吧!

嗯,這是戰利品大合照。






(一) CHANEL精品梔子花香水

女生來到法國,恐怕很難抗拒香水的誘惑吧,呵呵。這是僅在法國出售的CHANEL精品梔子花香水,我敗了一瓶回來,到現在還捨不得用呢。

詳文請看這裡: 法國·巴黎 | 戰利品·僅在法國出售的CHANEL精品梔子花香水

(二) Chanel 四色眼影。
嗯,左邊的,是我平日用開的顔色,從來不曾從我的化妝盒裏缺席過。右邊的,是我新嘗試的金色系列(大地色)。嗯,法國回來后,就已經開封使用;蠻喜歡的,而且容易搭配,最重要的是,它蠻適合我個人的風格的。

詳文請看這裡: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四色眼影。























(三)CHANEL包包& 長皮夾。

 接下來是CHANEL包包&長皮夾。我很誇張的,連包包的大盒子都帶回來了,呵呵。





















Chanel 是巴黎的大品牌。能親愛到法國巴黎的Chanel總店,挑選一個自己心儀的包包,應該是許多女人所夢寐以求的吧?感謝老公,替我圓了這個夢  ^.^

嗯,這是我最終敗下了CHANEL A67294 型號的大型鏈帶牛皮托特包。此款包包其實有2种顔色供選擇,即是紅或黑。斟酌了后,我還是選擇了黑色。感覺黑色看起來相對的低調些,也比較容易搭配,耐髒。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香奈兒呢,大愛。而且,很容易搭配;無論是白天出門還是晚上的晚宴,都能派上用場...  ^^

Chanel 的長羊皮夾,小羊皮。這還是他替我挑的。他說,小羊皮的看起來比較斯文,比較好,所以就買下這個了。款式同樣是CHANEL自家非常經典的菱格紋,主要是想跟包包配一對。

詳文請看這裡: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

(四)LONGCHAMP 托特包 & 錢包。

法國知名品牌,瓏驤(LONGCHAMP),有著「法國國民包」的美譽。來到法國巴黎,才知道何謂「法國國民包」。大街小巷,不管老的少的,幾乎每人手上,都提著一個。紅的、黃的、黑的、褐色、藍的、白的、綠的、灰的;大的、中的、小的;長帶的、短帶的...從款式到 顔色,再到尺寸大小,一應俱全!它就是---瓏驤,LONGCHAMP。可想而知,它在法國受歡迎的程度,絕對不容質疑。

當然,這個品牌,在我國也並不陌生;特別是它那輕便實用的折疊托特包,也廣受國人的歡迎。
所以啊,來到擁有購物天堂美譽的法國巴黎,我豈能不對它動心呢?於是,我們也不落人后的,帶回來了三個典型的折疊托特包,及一個男性荷篷包。

這是我替他挑的荷篷包,還沒開封呢。






至於折疊托特包,兩個老早就分別平安的送給了婆婆和姑姑;紫黑色的給婆婆,紅色的給姑姑,黃色的留給我自己。


(五)歐舒丹 (L'OCCITACE) 。

去巴黎之前,做了功課,知道L'OCCITACE在法國售賣的價錢,比國内便宜許多;我又豈能錯過呢。來到法國的巴黎,才知道,歐舒丹,僅在法 國就有過百的專賣店和專櫃,可是遍布法國各大小城市;從百貨公司,再到機場免稅店,均有歐舒丹的專賣店或櫃檯,所以在法國購買,真的很方便。

呵呵,我當然不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啊。若不是考量到攜帶的問題,我恐怕會敗下更多。

 嗯,老早全都開封咯!


 (六)星巴克不銹杯。

我們曾經説好,不管到世界各地那個國家,都要在那兒的星巴克,喝上一杯,再帶些星巴克紀念品回來。

嗯,這是我們兩個一塊兒挑的不銹杯。呵呵,早在巴黎的時候,已經開封使用了,呵呵。
























(七)圍巾。

我個人的體質,比較怕冷。所以,圍巾,算是我的隨身物之一;平日的穿扮,似乎也離不開圍巾。出門有時候忘了帶上,就覺得好像忘了什麽似的。

此次歐洲行,給自己帶回來了4件圍巾。最愛紫粉色,巴黎鐵塔圖案的那件!





















(八)杯墊。

一盒裏頭有六個,我們帶回來一盒。杯墊上印上的,都是巴黎聞名的旅遊景點。現在每每喝什麽飲料,將熱飲放在杯墊上之前,都可以欣賞一下巴黎美景,大愛!






















(九)冰箱磁鐵。

這似乎是我們的習慣,每到一個國家,都帶一些磁鐵回來,貼在冰箱上,做紀念。當然,這當中不少是送人的。(不好意思,下圖當中,不小心混入了德國買的磁鐵)。






















(十)防塵塞。

恩,這是在 H & M 買下的防塵塞。可惜啊,這個珍珠設計的防塵塞,沒用上多久就報銷了。倒是蝴蝶設計的,比較耐用。

(十一)鑰匙圈。

超喜歡巴黎鐵塔鑰匙圈,買了不少呢。一些留給自己,一些送人。





























































































































(十二)巴黎鐵塔裝飾品。

戰利品的大合照内,忘了把它放進去了,呵呵。

這是我們特地挑選的巴黎鐵塔,差不多一般礦純水瓶子的高度。從老遠的巴黎帶回來,還有點難度。現在,它正立在我們的會客廳。


好了,分享完畢!終于,把巴黎的遊記,寫完了咯!接下來,可以開始寫泰國曼谷的遊記了!

15 則留言:

  1. 我也是觉得到法国不带个香奈儿回来说不过去,所以在存法国旅费的当儿,也要存买小香的钱,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宅媽,

      存旅費可以了,買小香的,讓你的他送啊... ^^
      偶爾,也要讓老公花一些錢給自己啊...
      (暈倒,要給你老公看到我的留言,肯定會揍我,教坏你... =.= )

      刪除
    2. 对哦,要慰劳我一下,哈哈!!XP

      刪除
  2. 你这几天好勤快写巴黎和德国游记
    我都来不及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ck Peng,

      難得放假啊,有些時間。
      再來就是,我想快點把德國和法國的遊記寫完,之後可以專心寫曼谷的遊記...
      我發現寫遊記一定得趁記憶新鮮啊,心情才特別新鮮,扎實。時間隔久再寫,就會欠缺當下的遊玩心情的新鮮感...所以,得快點開始寫泰國的遊記了...

      刪除
  3. 写到很仔细啊!wendy,你的工作自由度比较高哦?可以到处去旅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Xueen Ho,

      就把記得的,全都寫下來了,呵呵。
      嗯,目前學校假期中,所以比較可以活動咯;
      平日忙起來的時候,就真的很忙。

      刪除
  4. 我姐姐很喜欢LONGCHAMP, 搞到我也有几个它的东西, 不过大多都在这里买, 没有时间去欧游, 呵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影,

      嗯,Longchamp 也不一定要到巴黎買。
      我個人覺得,只要買到個人喜歡的東西,貴一點點真的無所謂...
      不過話説,Longchamp在我國也很受歡迎啊...

      刪除
  5. 好想问你chanel Gardenia香水在巴黎售卖多少钱 >.<我尝试上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它的售价~希望你不介意分享。。谢谢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朋友,

      你好,我當然不介意跟你分享,不過我還真的忘了確切的價錢。
      不過,我有把價錢資料都記錄在另外一台電腦,現在那台電腦不在我身邊。
      待我晚上回到家后,查了查,再讓你知道,ok?!

      刪除
    2. 嗯,回到家了,檢查了,價格如下:

      Chanel Gardenia,在巴黎售價 130歐元。
      我去的時候,兌換率大楷 1:4,兌換回來,馬幣大楷 RM520。
      現在馬幣又掉了,所以價錢應該會比RM520再高一些。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