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檳城美食蹤影|SAFRRON · Coffee · Art · Leisure # Lot 33 Prangin Mall

Prangin Mall 底樓(之前的 Giant 超級市場之地點) Lot 33,在Giant 超級市場撤離后,經過一段時間的裝潢后,現在以全新的面貌視人。遠遠都走向這 Lot 33,那嶄新的面貌,確乎有讓我感覺意外;那感覺就好像踏入豪華酒店一樣。好幾家不同料理的餐廳開始在這裡開張營業。

嗯。在網上看到不少朋友對這幾家餐廳的評語都很不錯,便決定去試一試,於是選擇了來到 Saffron · Coffee · Art · Leisure。

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踏入這煥然一新的 Prangin Mall 底樓,一開始很猶豫選擇那家餐廳享用午餐。當時胃口還不佳的自己,似乎沒有對多少的食物感興趣。後來,跟“胃口”“妥協”以後,最終選擇了西餐,於是便決定到 Saffron。

一踏入餐廳,餐廳的裝潢看起來非常的時尚,而且空間蠻寬敞的。服務員很快就上門招待,給我們領位,然後送上了餐單。我一看餐單,再看看價錢,確實很公道。但至於餐點味道,就要嘗過才知道。
特別想提的是,這裡的套餐 SET MENU,價錢實在很合理。【RM9.90 - RM11.90】的套餐包含一份主餐+一杯飲料。【RM16.90 - RM28.90】的套餐内包含一份主菜+濃湯+一杯飲料(冷/熱檸檬茶);額外多付【RM3.00】可將檸檬茶換成咖啡(Latte/Cappuccino/Americano/Flat White)。


最後,我們選擇了兩份的套餐。這是隨套餐送上的蘑菇湯。
隨蘑菇湯還送上了一片麵包。
蘑菇湯不錯喝,味道很濃,但分量只有半碗。但老實說,這樣的價錢,能喝到半碗湯,真的是已經非常合理了。再説,蘑菇湯喝多了會有飽足感,這樣的分量其實算不錯的。
嗯,倒是這麵包口味比較不適合我個人,我比較喜歡烤得香脆一些的麵包。
這是他點的 Aglio Alio King Prawn Pasta 套餐,【RM16.90】。

話説,Pasta的味道還真不錯,很香,而且麵條也煮得剛剛好,很Q很彈牙。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 King Prawn 不太新鮮,
吃起來粉粉的,很是扣分咯...
這是他點給我的 Grilled Lamb Rack,【RM28.90】。
烤羊排下方壓著馬鈴薯泥,佐以新鮮蔬菜吃。個人對擺盤還感到滿意。而且,馬鈴薯泥偏鹹的做法,正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很讚。蔬菜加入的穀類,也非常合我的意。
至於這烤羊排,味道很不錯吃,沒有我怕的那種羊膻味。烤得軟硬適中,味道偏鹹,是我最喜歡的香烤味道。唯一可挑剔的地方就是這羊排脂肪的部分實在太多了!繼續三分之二都是脂肪,吃多了感覺很膩啊!
這是其中的一塊,算是脂肪部分比較少的部分。有些切起來絕大部分都是脂肪的部分,多了吃起來真的很膩。
這是他的熱檸檬茶,隨套餐附送的。
因爲套餐附上的檸檬茶,當時的我因爲有孕在身,沒能喝茶,又沒能喝咖啡,於是便跟服務員要求,看看能不能把檸檬換成其它飲料,或我們多付一些也無所謂。一開始,服務員告訴我們說,她需要問過 Manager。問了以後,她說飲料可以以別的替換,我們於是也不多問什麽了。於是,點了份 lime jiuce。誰曉得,付款的時候,這杯 lime juice 是另外原價收費的;還真的有點失望的說。不過,算了啦,呵呵。

Lime Juice,【RM6.90】。
開動咯!
這一餐吃下來 【RM52.70】,不徵收服務費,也不徵收政府稅。
走吧,帶大家看看餐廳内的環境。
甜點。


用餐地方蠻寬敞的,呵呵。



 顧客還可以累積在這裡的用餐次數,以換取個樣禮品或固本哦!
餐廳外的用餐餐桌。

個人覺得,這裡的食物可圈可點。價錢算是非常合理,食物味道也不錯,但絕對還有提升的空間。附上餐廳資料:

Saffron
Coffee · Art · Leisure

營業時間:
11.00am - 9: 30pm
(每日營業) 

電話: 
04- 250 5504

面子書:
地址:
33-SB-01, Prangin Mall, 
Jalan Dr. Lim Chwee Leong, 
10100, Georgetown, Pen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