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檳城美食蹤影 | Ki no mè # 日式料理

校長假的12月份,將部分的時間和精力,花在了寶寶展和家居展。而絕大部分大型的寶寶或家居展都在 SPICE 進行,迫得我倆無論願不願意,都得往與我們家有段距離的的SPICE跑,呵呵。一般我們都在市區活動,托這些博覽的福,我們能到檳島的西南區活動。於是,乘機到那裏的餐館用餐。

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這一日,我們再次去到 SPICE 參與家居展。逛完家居展后,已經誤了午餐時間。於是,便決定到鄰近的餐館用餐。車子兜著兜著,來到了The One。最後,決定在 Ki no mè享用日本料理。

因爲我們抵達的時間已是下午兩點多,有些遲。一開始擔心餐館已經休息,但很慶幸他們仍舊接受營業,呵呵。於是,飢腸轆轆的我們,速速的鑽入餐館醫飽肚子。

先看看餐單吧。個人覺得這裡的價錢中等,選擇也算中等。
這是我點的饅蒲燒禦膳,Unagi Kabayaki Gozen【RM40.00】。套餐内包含有烤鰻魚 、沙拉、白米飯、日式蒸蛋,以及味噌湯。

懷孕以來,一直很怕油膩的食物,所以吃了不少的日本餐。個人覺得,日本餐相較于其它的料理,它相對的沒那麽油膩。
嗯,這烤鰻魚很不錯,分量重等。鰻魚非常的新鮮,而且也烤得恰到好處。而且,甜醬 + 鰻魚是我個人最喜歡的組合,讚!
反倒是這個馬鈴薯丁。我個人估計是因爲加入了蒜米或洋蔥之類的調味,我一聞到味道就想作嘔,所以退給他吃了,呵呵。(聲明,不是它不好吃,純粹是我個人妊娠反應哈,呵呵。)
沙拉。就不多作解釋了,一般的日式料理,都會端上類似的沙拉。
懷孕以來一直都很喜歡喝味噌湯,所以對味噌湯自然有自己的要求。嗯,這裡的味噌湯很合格,有達到我的要求。除了味道到位以外,裏頭還可以吃到昆布和豆腐丁。
最後,是日式蒸蛋。嗯,蒸蛋很細很滑很香,而且裏頭還可以吃到一些金針菇和初朵菇等材料,很不錯吃。



















接下來是他點的 Chicken Katsu 套餐, 【RM14.00】。這是午餐套餐的優惠套餐,僅于中午 11.30am - 2.00pm 提供哦!這午餐套餐内包含有炸雞塊、沙拉、味噌湯,以及白米飯一碗。


















我個人原本就比較不喜歡吃類似的炸雞塊,再加上妊娠反應,就更加不喜歡了。他鼓勵我試一試,説是很不錯吃。我於是還是很努力的吃了一塊,結果,差點沒吐出來。當然,不是因爲它不好吃,而是個人現在的胃口,實在很難服侍咯,呵呵。

















嗯,白米飯。個人超喜歡日本進口的白米飯,吃起來特別的香。
嗯,我們另外點了一份 Baby Octopus,【RM8.00】;這個強力推薦給大家!





















我只能說,這裡的小章魚一點兒也不小,而且分量實在夠誠意的!個個都很大只,而且都不偷工減料。加上一起搭配的日式甜醬,吃起來爽口極了!讚!

















最後是甜品,吃起來很像菜燕,味道很淡,但冰冰涼涼的,大熱天吃起來很舒服。


















要開動咯!我發現,我喜歡吃烤鰻魚多過烤三文魚咯!當然三文生魚片除外!我已經忍了好久好久沒敢吃三文魚片了,待做完月子,我一定大吃!
謝謝他總是符合我的口味,選擇我愛吃的餐點。我說想吃日本料理,他就陪我吃日本料理;我說想喝蘑菇湯,他就陪我吃西餐...





















嗯,這一餐吃下來【RM62.00 + RM6.20服務稅=RM68.20】;沒徵收政府稅。


















走,帶大家看看這裡的環境。

















餐廳的店面不算大,裝潢設計也非常簡易,一目了然。

















餐廳外觀。





















個人覺得,這家日式餐廳的食物和價格,可圈可點。除了餐點選擇感覺比較少以外,服務倒還真的算不錯。附上餐廳資料:

Ki no mè

電話:
04-646 1336
營業時間:
地址:
Bayan Lepas 2-1-12, The One,
Jalan Mahsuri, 
11900 Pulau Pin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