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Garçons Salon # 私人媒體派對

有幸受邀出席 Garçons Salon 的媒體派對;謝謝帥哥博客 Ken (部落格:My.Flashngo)的邀請   ^.^

嗯,原初,大腹便便的自己,還非常猶豫是否要出 席。當然,除了擔心自己太累之外,也擔心孕婦會被“排擠”...  =.=  然,三思了以後,最終還是出席了。主要原因還是想好好的了解一下 Garçons Salon 所採用的產品,Kérastase (巴黎卡詩)。相信大家對Kérastase這源自法國的牌子一點兒都不陌生,包括我自己。只是,我個人對這產品的認知,僅停留 在“知道這牌子”的階段,不曾親身使用。所以,這次抓緊了機會,讓自己對Kérastase有進一步的了解。

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派對7點左右開始,我大約7.05pm抵達。遠遠的,就看到 Garçons Salon 爲了今夜的媒體派對搭起的帳篷,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的迷人。踏入髮廊,受到了工作人員們的禮貌並熱情招待。於是,是夜的派對,正式拉開了帷幕。




爲了是夜的媒體派對,髮廊外擺設了不少的高腳桌。每張高腳桌上,除了鮮花蠟燭點綴外,也置放了一冊Kerastase的小本子。
看得出來,他們非常重視是夜的派對。
現場除了簡單的餐點招待外,他們也請來了一組樂隊獻唱。感謝這兩位歌手投入和賣力的演出,為是夜的派對,增添不少的熱鬧氣氛;我也陶醉在音樂旋律中...  ^^

手捧著工作人員送上的飲料,我開始探索髮廊的内部設計設施。嗯,這家髮廊,比我相像中還要大。
這是髮廊櫃檯后的空間。很喜歡髮廊内,四面環繞的鏡子。我相像自己坐在這裡理髮,可以從“四面八方”清楚的看到自己理髮的過程,呵呵。
這裡的設施,非常的完善和先進。而且裝潢設計,讓人感覺起來特舒服。




















這是髮廊内后半段的理髮空間。相對剛才前半段的理髮空間,這裡相對的比較有私隱。當然,環境一樣那麽舒服。



















髮廊這后半段的一堵牆上,清楚的標明了髮廊内所採用的品牌---Kérastase。這對上門理髮護法的客人們,無疑是個信心的保證。

日本古諺有云:“頭髮是女人的生命”;現在則有句話是這麽說的:“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所以,也一樣需要用心的呵護。我個人覺得,無論是燙髮也好,護髮也罷,除了需要理髮師一手了不起的功夫外,使用的產品,也非常重要。這也就是爲啥,每每到一家髮廊理髮,我一定仔細詢問髮廊所使用的產品。若該髮廊採用我個人覺得比較“陌生”或“來歷不明”的產品,我絕對不敢冒險。因而對於染、燙髮質而言,我除了堅持基礎護理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選擇染、燙髮質專用的護髮類產品。

當然,要理出一頭漂亮又健康的頭髮,一位好的理髮師,配搭上好的產品,就更是天衣無縫的配搭,缺一不可啊。




















Garçons Salon内,四處可見Kérastase的產品。從洗髮液,到護髮夜,應有盡有,一應俱全。我都看得眼花繚亂了,呵呵。

































這是髮廊内的沖水空間。看,沖水椅後方,全都是理髮師在為顧客沖洗頭髮時,隨手可得的各種不同功效的洗髮液。























熱情的工作人員,見我四處探索拍照,熱情的向前向我介紹說,他們這裡還有一間 VIP空間,供想要有特別隱私空間的客人使用。哇,看得我心癢癢的。話説,VIP空間,VIP服務,肯定就是“VIP價格”咯,哈哈。看來,我只有望梅止渴了,呵呵。























在這個VIP貴賓室内,一個時間,只“伺候”一個VIP客人。這個空間,與其它的空間完全隔開,客人可以完全不需要擔心被打擾。


















就連沖髮處,也是VIP服務,就只擺放一張沖髮椅而已。VIP的客人,絕對享有100%的私人空間,多棒!





















呵呵,工作人員很用心,把這個VIP空間,打造成一個溫馨的小空間。
很喜歡這“燈泡花飾”,看起來非常有創意。






















除了 Kérastase以外,這裡也採用了同樣源自法國的Loreal 系列產品。




















當然,是夜的節目高潮,就是髮廊請來了Kérastase大馬總公司的負責---Anderson,為到場的嘉賓講解一系列有關Kérastase 品牌的產品故事。






















落力解説中的 Anderson。
欣賞他穩健的臺風,信心滿滿的解説,很生動,很有説服力,也很能帶動氣氛。借著一張張圖文並茂的幻燈片,帶我們進入Kérastase的世界。
當然,張張的幻燈片都是演説精髓。我來得及攝下了幾張。有興趣多了解的Kérastase的朋友們,不妨看一看。
 話説,原來Kérastase已有50年的歷史了。

我也堅信,擁有健康的頭皮,是擁有美麗秀髮的第一步。
 Kérastase 對於頭髮護理的專業方案。
一系列的產品介紹。


























講解的期間,穿插了有獎的問答環節。我很幸運的,獲得了一份。嗯,之後再與大家分享裏頭的小禮物...  ^.^























當然,當晚的重頭戲,莫過於Kérastase 隆重推介的系列新產品:絲光柔舞系列DISCIPLINE
DISCIPLINE的系列產品包括有:
(一)Bain Fluidealiste·絲光柔舞髮浴,溫和潔淨髮絲,讓秀髮光澤柔順感,展現輕盈舞動之美。
(二)Bain Fluidealiste Sulfate Free·首款無硫酸鹽成分的柔順動感洗發液,給予髮絲完好紀律。
(三)Fondant Fluidealiste,賦予頭髮柔軟的觸感。
(四)Maskeratine·柔舞髮膜,獨家絲光柔順角蛋白科技,由內而外修復髮芯,再現秀髮光澤。
(五)Keratine Thermique·絲光柔舞熱活精華,吹風造型前塗抹,可於髮絲外形成保護層,預防高溫傷害髮絲,避免秀髮受損斷裂。



坦白說,對於這系列產品的效果,我有點迫不及待要親自體驗。奈何現在身不由己,只好再認一認,呵呵。



















髮廊内四處都可看見此新系列的產品。























當然,可喜可賀,喜上加喜的是,Garçons Salon 剛剛榮獲了兩項重要的殊榮。
其中一項是Garçons Salon 其中一個理髮師 Goh Tian Her,榮獲了本年度 Top 15 Kerastase Ambassador 2014 的榮譽!恭喜恭喜!
















另外一項則是 Kerastase Best Performing Salon (Northern Region)。
嗯,當晚,很開心再次遇見博友Chloe Cheng(部落格:Applefish)。謝謝她對我的照顧,也謝謝她介紹其他/她的博友給我認識。嗯,她比我想象中要隨和和健談和隨和。
嗯,也很開心認識 Crystal Loo (部落格:水晶步落盒子),大美女呢。我一直以爲,美女都很驕傲的,所以有點不敢主動接近美女部落客們。結果,我承認,我錯了,呵呵。熟悉以後,發現博友們都很玩得開,呵呵。

*注:照片 #1、#2、#3 取自博友Crystal Loo;謝謝哦~

 是夜可説是美女如云啊!
雖然沒來及對大家有更深層的認識,但很感激她們沒有“排擠”我這個孕婦,呵呵。
來自各行各業的帥哥美女部落客。未來希望有更多的機會,與他/她們有緣再聚。




















話説, Garçons Salon 很大方,除了問答環節大方送禮外,也為出席的博客們送上了小禮袋,讓出席的大家都滿載而歸。除此之外,他們更是毫不吝嗇的為出席的每位博客媒體免費送上一次價格超過 RM400.00 的美髮護理服務!嗯,我和另外一位博友預約了時間,在12月份。到時候,親身體驗后再跟大家分享吧!

坦白說,我自己也很期待這家髮廊的服務,以及Kérastase 的產品效果。目前完全沒有體驗過此家髮廊的服務,也完全沒有使用過這個產品(話説,我在挑選頭髮產品比較小心翼翼),所以現在沒能主觀的跟大家分享其效果。待我親自體驗感受后,再來與大家細細分享哦!

看看我從派對活動中帶回來的“禮品”吧!




















前面裹著緞帶的為問答環節獲取的小禮物,後方的為髮廊為每位出席的媒體博客送上的小禮物。






















這是回答問題環節上獲得的小禮袋。禮袋内包含有Kérastase 旅遊罐裝 Réflection 系列的兩個產品,分別有 Bain Chroma Captive(80ml),以及Chroma Riche (75ml)。

嗯,目前這兩個產品我暫時用不上。嗯,再“忍”幾個月,月子做完后,我一定為我的三千髮絲,染上一席漂亮的髮色!










最後,就是Kérastase 新推出的Discipline 的系列產品,包括有 Keratine Thermique (50ml),Fondant Fluidealiste(75ml),及Band Fluidealiste (80ml)。 

嗯,目前還沒開始使用。計劃待我到髮廊做美髮后,向理髮師詢問清楚后,再開始使用  ^^ 























好了,分享完畢,呵呵。謝謝大家這麽有耐性的讀閲完這篇文章。
有興趣到Garçons Salon體驗一番美髮護理的朋友們,不妨登門光顧哦!
在這裡附上一些髮廊的資料:

Garçons Salon

營業時間:
 11.00am-8.00pm

預約電話:
04-229 8088

面子書:

地址:
 171 Jalan Kelawai,
    10250 Penang, Malaysia
(髮廊位于 Sunrise Tower 的 Mcdonald 左側邊)












12 則留言:

  1. 写得真好啊!(羡慕)

    原来那天你这么早就到了啊,怎么我感觉很迟才看到你,哈哈!你真人看起来很年轻,是个漂亮妈妈,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和你聊聊,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HH,

      謝謝讚賞啊,你也寫得很棒啊!

      嗯,我其實蠻早到的,只是礙于跟大部分的你們都不熟悉,我一下子也不知道如何主動去認識你們(當時你們給我感覺你們彼此都非常熟絡了),所以不好意思莫名其妙上前打招呼,怕太唐突。後來多得Chloe Cheng的介紹,才認識得你們。

      嗯,你纔是美女啊,大美女;有漂亮的臉蛋,高挑的好身材!我好生羡慕啊!
      嗯,真的希望有機會再與你聊聊... ^^

      刪除
  2. 可惜那天我没出席,要不然可以跟你见面啦~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Grace,

      哇,要你有來,該多好,呵呵!
      希望未來有機會見面咯...
      (我其實滿希望與在部落格内常交流的博友見面咯,呵呵~)

      刪除
    2. 以后一定有机会的~ ^^

      刪除
  3. 哇,手禮好棒哦,看起來東西很多的感覺!能出席活動和認識同道中人一定很好玩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Audrey Foo,

      是啊,他們確實很大方,而且還為我們每人送上數百令吉的美髮護理...
      嗯,是。未來希望有更多機會與大家見面咯,呵呵~

      刪除
  4. Hello Wendy,好棒的文笔,跟着你的文字和照片我又忆起了当晚的点点滴滴了呢~

    没想到你已经怀孕了呢,当晚见到你真的看不出来,恭喜你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Yi Tin Loh,

      謝謝讚賞啊,呵呵。
      但這篇文章還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咯。

      嗯,或許黑色衣服的關係,看不太出來...
      寶寶目前已經6個月了...

      嗯,不好意思,那日沒有太主動跟你們聊天...
      話説我以爲你們都彼此認識了,所以沒太好意思去打擾你們...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與你們碰面... ^^

      P/s: 你長得很可愛甜美啊,羡慕你高挑的身材咯... ^^

      刪除
  5. 嘿!!!zomok觉得我会骄傲!!哈哈哈哈!!!我很随和的好不好: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晶晶,

      大美女啊,我承認,我錯了,都是先入爲主的觀念的惹的禍,哈哈。
      確實啊,進一步認識你后,發現你確實是一位非常健談和隨和的大美女,哈哈!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