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SK-II 促銷優惠大放送 # 滿載而歸

週,SK-II 假合您廣場進行促銷活動,所有 SK-II CRYSTAL CLUB 的會員,都受邀出席共襄盛舉;我自然也赴約去。

原本我於5月初剛補貨」,這一囘就不打算赴約了。但,回頭一想,明年這個時候「補貨」,還得繳上6%的GST,想著想著,心有不甘,於是乾脆在 GST 落實之前,多補些貨備著;最終還是赴約去了。

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這次的優惠,從2014年5月21日,一直進行到2014年5月27日爲止。我最終趕在周六赴約去。爲了避開車龍,於是便提早出門。嗯,此促銷活動在合您廣場舊翼中央廣場進行,抵達的時候,因爲還早,活動現場只有稀落的人潮,恰合我不太喜歡擁擠的意。
活動現場。
此次促銷,一如既往的,非常的吸引人。除了產品促銷外,還可以免費進行SK-II 獨家Magic Ring的皮膚分析測試。
現場還可以免費試用產品。
我於是也抓緊了機會,做了 Magic Ring的皮膚分析測試。
測試完畢后,櫃檯小姐很仔細的跟我做了詳細的分析和解釋,讓我能針對皮膚的問題,對症下藥。
另外,凡購買超過【RM800.00】的產品,就可以享有免費的 Makeover,免費攝影,以及相本一份。我看著剛好時間充裕,我的他也願意等,於是便湊一份熱鬧,呵呵。

於是,便開始化妝去了。 

細心的化妝師,首先先替我稍微的修了眉毛。
因爲我的雙眼一單一雙,化妝師替我的單眼貼上了雙眼皮貼。
因爲我本有化妝,化妝師認爲我原本的妝容就很不錯,所以只為我稍微補了點妝,再給我上了個合適的唇膏色。
最後,再給我弄了個捲髮,就大功告成了。接著,就開始攝影活動。
幕後的攝影過程。
攝影師很幽默的引導我擺姿勢,我自然盡力配合。

攝影師很和藹,拍攝了一組的照片后,便會讓我檢閲一番,一直到我滿意爲止。
除此之外,凡消費達【RM1500.00】以上,就可以親自在 SK-II Wall Of Secret Key 自相選擇打開“寳箱”,取得一份神秘禮物。我在SK-II櫃檯小姐的「指點」下,打開了“寳箱”。猜猜看我抽到了什麽?
結果,從促銷活動上,連買帶送的帶回來這些:
嗯,這是我在SK-II Wall Of Secret Key 抽到的禮物。好不幸運,我抽到的,居然是2013年推出的SK-II水晶限量版的神仙水,215毫升。
這一囘,第一次購入了SK-II的 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化。

SK-II的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除了含有Pitera之外,更加入全新的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S Complex、珍稀植物精萃Artichoke Extract及Kinren Extract,活化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從根源提昇肌膚內在彈性,有效撫平肌膚及收細毛孔,令肌膚回復年輕時的無痕飽滿。
嗯,質地晶瑩剔透。至於效果如何,我才剛開始使用,往後再給大家彙報效果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入手的 CELLUMINATION DAY SURGE UV。
愛死了這個乳液+防曬的二合一護膚品啊!有了這個產品,我又可以省略一個保養步驟了。而且,防曬指數為 SPF 30,足夠我用了!
乳白色的,質地感覺有點油膩,但還能接受;一般含防曬功效的產品,質地都會稍微油膩些。
嗯,下圖最右邊的 ADVANCED EYE TREATMENT FILM 已經停產,左邊為升級版的護眼霜—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第一次入手,還沒開始用,希望效果不會孫于舊有的。
這 COLOR CLEAR BEAUTY MOISTURE LIPSTICK也是隨消費送上的。唇膏中心部份是 Creamy Base,功效如護膚精華般滋潤雙唇。
接下來是隨免費攝影活動,也是免費送上的相本。
攝影師很和藹,居然主動邀請我的他入境,最後我們挑了三張照片;一張為我的個人找,兩張為合照。
最後,是這隨消費免費送出的限量折疊式雨傘。猜猜看它有什麽特別?
傘手柄非常的穩固,握起來也很穩,很順手。
最特別的是,這傘柄,居然是侧立的雨傘柄呢!一般的雨傘,傘柄都是中立的,我還是頭一次看到侧立的呢!
側立的傘柄,用起來原來真有好處。其中,兩人共傘的時候,握傘的人可以很順手的用外側手握住傘柄,不像中立的傘柄,有時候礙手礙腳的。
再來就是,手酸的時候,可以自己把傘柄挨在肩膀上,傘剛好在中間,傘柄也不會礙手。
而且是折疊式的,很方便攜帶。









8 則留言:

  1. 真的是满载而归啊!!
    明年要给6%GST又增加负担了,看来现在要开始找比较平价的代替品了,哀~~

    雨伞很特别,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宅媽,

      是啊,想到這 6%的GST,真的...
      生活負擔本來就不輕了,這下還要加重我們這些平民百姓的負擔。
      哎,這些護膚品的價錢,是起了又起,再加上GST,更不得了。
      或許,我也應該考慮換牌子了... :(

      刪除
  2. 好特别的雨伞, 大开眼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chelle Tee,

      是啊,我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
      不瞞你說,那天帶它出門,打開的時候,連路人甲乙丙丁都不斷回頭看,怪不好意思的.... ^^

      刪除
  3. 反倒是觉得那雨伞很吸引我,因为很特别,设计很贴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影,

      對啊,我也覺得很特別,還是第一次看到。
      而且是折疊式的,可以放在包裏,帶出門比較方便。

      因爲是傘柄是側立的,所以我倆共撐傘的時候,握起來也比較方便;
      中間沒有礙手礙腳的中立傘柄啊!

      刪除
  4. 吸引我的是那支SK-II 唇膏哩~好料!

    很久以前曾在香港买过SK-II的润唇膏(大马这里没卖,现在其他国家是不是也没有推出了,我不知道哦~),非常好用~那时候香港是秋天,搽上后的第二天早上干裂的嘴唇明显改善很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Rachel Core,

      對對對,我也開始用了,很喜歡,護唇效果很好。
      可惜,馬來西亞沒賣啊;這支是送的...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