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爛漫的燭光晚餐·E&O The 1885.


























那是,親愛的他,為自己的生日慶典,細心安排的爛漫燭光晚餐。

一踏入這裡,裏馬被這超級爛漫氛圍所吸引。一位着西裝的侍應生禮貌的上前給我們領位,並在我欲坐下之際,體貼的為我拉椅子。我後來才知道,原來他老早訂了位子,也老早做了‘安排’。

服務生之後也在第一時間送上了餐單。我於是把點餐的‘主權’,全全的交給了親愛的他;因爲我知道,他總是知道,什麽是我的最愛。

今夜跟我們一樣選擇來到這裡享用爛漫燭光晚餐的,一眼望去,大楷有四、五座。我們後來發現,絕大部分,都是老外,並且以情侶/夫婦居多。他們,個個似乎都細心打扮。男的看過去,個個衣著打扮都很正端,有些甚至西裝筆挺的,好不帥氣;女的個個都細心裝扮,高貴得來又不浮誇。在柔和燈光下,我們個個看起來都如此的雍容華貴。

坐在我們邊上,最靠近我們的,是一對稍微有年級的老外夫妻。從他們用以交談的語言,我們猜想他們應該是來自英國的一對夫妻。那女的,品紅酒優雅姿勢的畫面,實在給自己留下了完美印象。我後來發現,幾乎每一桌都點了紅酒,除了我們這一桌。很抱歉的說,我是個不懂得品酒的人。加上又是晚餐,沒敢喝咖啡,擔心影響睡眠;所以啊,只能來兩杯果汁。

 精致的開胃菜;慢慢品嘗,為是夜的饕餮盛筵拉開了舌尖的爛漫美食之旅!
龍蝦湯。雖然肉眼看過去實在不怎麽樣,但龍蝦肉的分量,相當有誠意;再細細品嘗,絕對是人間一大享受。接著,侍應生端上了色香味俱全的烤雙羊排及烤鳟魚。哇,是夜,不僅僅是饕餮盛宴,也是一場視覺盛筵啊!我倆,完全沉浸在美食的美味中,更沉靜在幽幽的燭光中。























好了,享用美食后,正當自己還沉浸在爛漫的氛圍氣氛中時,忽然,數名侍應生,又是捧著蛋糕,又是捧著花束的,口中哼著生日快樂歌,緩緩地向自己的方向走來。我的天啊,原來,那是親愛的他,細心的‘安排’啊。當下的心情,是滿滿的驚喜,混雜著滿滿的感動!































親愛的,謝謝你細心的安排;謝謝生命中,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