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這囘,芬芳的玫瑰花香。























我是屬於那種‘懶惰’做出‘改變’的人,除非逼不得已,或某某情況所逼,要不然,有些事、有些東西、或有些習慣,真的可以‘堅持’,或‘專一’很久很久。

已過週五,巧遇L'occitane新產品的巡迴推介。恩,反正自己的沐浴露也差不多是時候‘補貨’了,就上前看看。

豈料,在專賣店内轉了兩圈,察覺,自己用開的的橄欖香沐浴露,居然完全‘不見蹤影。於是,忍不住向促銷小姐詢問。豈料,促銷小姐居然捎來了如此消息:Organic Olive Shower Cream,在檳州已停止銷售。啊?停止銷售?於是,向促銷小姐追問停售的原因。促銷小姐解釋說,因爲很多顧客使用後,都覺得它的功效實在太溫和,起不了任何效果,所以後來,都不再選擇使用這系列的沐浴露,甚至洗發露,導致它的銷售量,一直都不理想。所以,公司最終決定停止銷售這系列的產品。

聼了,差點沒暈倒。自己特喜歡這系列的產品,就因爲它夠溫和,哎~

沒辦法,被迫重新挑選新系列的沐浴露替代了。 哎,對自己而言,絕對是一項‘苦差’    >.<

好不容易,從各系列的產品當中,挑選了玫瑰花香系列的產品,帶走了---Rose 4 Reines Bath & Shower Gel,取代舊有的橄欖香沐浴露,另外也帶走了Rose 4 Reines Velvet Hand Cream, 及Eau des 4 Reines Eau de Toilette。哇,芬芳的玫瑰花香!

恩,希望自己會愛上此系列的各類產品,千萬別又在短期内停止銷售啦!




恩,玫瑰,對自己而言,總是魅力成熟女人的象徵,
讓自己憶起了一位特別的朋友。
於是,臨走前,多帶走了一瓶此系列的香水,
並讓促銷小姐替自己包裝得美美的,
要送那位很特別的朋友,一位‘很女人’的朋友。

2 則留言:

  1. 送给我的?哈哈!!



    回覆刪除
  2. 不是哦...
    下次吧,有機會的... ^^



    (怎麽這麽久沒留言呢? 最近很忙?)

    回覆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