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再度光臨The Ship@西餐料理。

正為午餐煩惱之際,友人發來簡訊,相約一塊到 The Ship · The Best Steak In Town 共進午餐,之後再到海峽港口廣場逛一逛。不假思索,一口答應;縂好過呆在家裏,無所事事。

中午時分,友人接上了自己后,往The Ship 出發。

踏入The Ship,馬上感染歡樂聖誕節氣息。配合即將來臨的聖誕節,餐廳内也花了不少功夫裝飾一番。餐廳也同樣推出午餐/晚餐聖誕套餐;價錢分別為RM30.90,以及RM69.90。
和友人猶豫了一番以後,兩人斷然決定享用聖誕晚餐套餐。於是,個別要了一份三文魚套餐羊扒套餐。套餐内包含半打的香蒜烘法國蝸牛(Escargots Bourguinonne),西里蘭卡鲜蟹蜀米濃湯(Sri Lankan Crabmeat and Sweetcorn)+ 麵包,主餐,及餐后甜點(冰淇淋)
喜歡這裡的麵包,因爲每一囘呈上餐桌的時候,麵包還是熱烘烘的,咬起來很鬆軟。特不喜歡冷卻的麵包,‘啃’起來硬邦邦的,很難吃。
 西里蘭卡鲜蟹蜀米濃湯,濃度剛剛好,喝起來美味香甜。
這是自己超愛的香蒜烘法國蝸牛。新鮮烘烤的蝸牛,配上濃郁的芝士&蒜頭烘烤,真是香味撲鼻,讓自己垂涎三尺!於是,還等什麽,大快朵頤一番!
 這是友人點的三文魚套餐。三文魚外,附上了烤馬鈴薯、烤虎蝦、生菜沙拉,以及玉蜀黍。
這是自己點的香烤羊扒套餐。真的許久沒吃羊扒了。羊扒外,附上了炸馬鈴薯條、玉蜀黍、及蔬菜。The Ship的羊扒,真的很棒!羊肉咬起來鮮嫩多汁,一點也不老。
 餐后甜點,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很喜歡The Ship自創的 Mix fruits juice,真的特別好喝。友人點了杯Snow White(右下圖),自己則點了杯Summer Spring(左下圖)。已經忘了,這是自己第幾囘點Summer Spring了,真的很好喝!
聖誕晚餐套餐送上的紀念品---The Ship 雨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