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2011生日@Sushi Kappo Miyasaka.

這家日本料理---Sushi Kappo Miyasaka,是一家非常正宗的日本料理餐館。我們一行3人上門,察覺除了我們這一桌是本地人外,其他的都是日本人。整個餐廳,都是日本客人;包括招待我們的服務生也是!

恩,看看我們都吃了些什麽吧!

首先,免費送的沙拉!
 Sake Oyuke Don,一份RM48。光是那只新鮮的虎蝦和晶瑩剔透的魚蛋,就值囘100分了!加上香噴噴粒粒分明的米粒,絕對讓你愛不釋口!
 Kaisen Don,一份一樣是RM48。哇!光是看到這麽大顆的‘魚蛋’,口水就直流了!還有,這裡的三文魚,很新鮮的說!
 這是自己點的Sushi Zen,一份RM68,很豐富的說!
 Sushi Zen 裏包括了生魚片、燒烤鰻魚、壽司、日式蒸蛋、海苔、豆腐和天婦儸。除了生魚片外,特喜歡那個虎蝦壽司!很讚!很新鮮!
 Miso Soup,非常的夠味!還可以吃到肥美多汁,新鮮的蛤蜊。
 三人行,兩杯綠茶,一杯100號。
  感謝友人---紅,老遠到來替自己慶生!
 看看餐館内的環境吧!
有興趣的朋友,地址電話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