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回歸大學生涯的生活。

太多的事情耽擱,今日終于正式開始為自己下周進行的教師入門課程(KISSM)全力備戰了。

主要有2項任務。第一,完成個人主題任務。第二,消化一曡又一曡厚厚的筆記,好面對教師入門的考試。如果想很快的成爲正式政府官員,這是不二法門。

於是,開始在網上搜索資料,然後在電腦面前敲敲打打。另一邊廂,開始消化筆記。許久了,沒有這樣筆記了。手上拿著橘、綠色的熒光筆,對著自己認爲是重點的重點,做重點字句的標記。要痲在重點的下邊,劃上雙藍綫。

每個人啃書,都有自己的一套方式。而自己就喜歡用熒光筆來標記重點。只是,這個動作,多久沒重復了?應該是N年前大學最後一學期的考試以後,再也沒有這樣啃書標記重點了吧?

這下可好了,爲了順利通過教師入門課程的考試,乖乖的當起了學生,回歸大學生涯似的生活!又是assingment又是啃書的。就差了一杯咖啡,哈!希望這個超齡學生考試順利吧!





慶幸自己的個人主題任務,不算太難;
雖然一開始拿到題目時,有點摸不清頭腦。
但惡補以後,總算有了頭緒。
                               












          
恩,乖乖當起學生,
啃筆記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