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檳城美食蹤影|FERRINGHI COFFEE GARDEN · The Real Coffee @ Garden

爾,當生活讓我們壓力得喘不過氣來,或覺得想好好的透一口氣的時候,我倆就會選擇遠離塵囂,帶著自己,暫時逃離這個喧囂的城市,找一處綠意盎然的地方,讓自己好好輕鬆輕鬆。

還記得那是個學校剛開課的周末,我被複雜瑣碎的事物,壓得喘不過氣來。他看出了我的壓力,於是提議我們暫時放下工作,到遠離塵囂的餐廳用餐。我默默地答應。就這樣,他帶著我和小公主,跋山涉水來到了FERRINGHI COFFEE GARDEN。其實,這兩毗鄰而立的餐廳--- FERRINGHI COFFEE GARDEN跟 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 同屬一個老闆,而且都算是城市裏的花園餐廳,只是營業的模式不一樣。如果 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 是在下午三時后才開始營業,那麽FERRINGHI COFFEE GARDEN於上午十一時左右便開始營業了


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甫踏入餐廳,四周綠油油的植物,似乎熱情的向我們打招呼。我深深的吸入一口氣,告訴他,我們就在這兒多呆一會兒。他點頭表示同意
印入眼帘的,先是戶外的用餐環境。我尤其喜歡餐廳左邊的植物墻!



業主肯定花了不少的心思料理餐廳中内所有的植物啊!看,它們長得多好看!


露天部分的戶外用餐環境有安裝遮陽帆,讓客人們能在更舒適的環境下用餐。
更吸引我眼球的是這個全球最小生態系「瓶中花園」。看,真的好漂亮,創意啊!
 裏頭還擺放了一些動物的造型物,咋看之下,這全球最小生態系「瓶中花園」就像是這些小動物們的棲身之地。
在我們抵達的時候,因爲小公主剛入眠,我們只好挑選了室内有空調的用餐環境,好讓小公主能睡得安穩一些。


當然,室内的裝潢一點也不亞於室外的裝飾。看,牆上張挂著數張大自然的作品,一樣讓人忍不住駐腳多欣賞囘。
當然,或許我們光顧的時候聖誕節剛過,餐廳内的裝飾品,好不搶眼。
他很體恤的任我點一些比較符合我個人口味的餐點。因爲胃口不佳,所以我按自己的心情,挑選了一些覺得自己會開胃的食物。
Thin-crush Pizza, 【RM29.80】。
有四种口味供選擇:雞肉,牛肉,海鮮,以及瑪格麗塔口味的。
因爲我倆的食量都不大,所以我們只點了份海鮮口味的。看,皮薩上鋪滿的是新鮮蝦球,墨魚片,新鮮魚片等。愛吃芝士的我,要求多加點芝士。
這個畫面,幾乎讓我的味蕾失控!看,芝士份量超多。拿起一塊Pizza就感受到沉甸甸的重量。而且重點是這芝士怎麼拉也拉不斷!看!超讚的!
接著,點了份我個人超級喜歡的 Turkey Ham,【RM7.00】。
大愛這裡的火腿,脂肪豐富,肉質柔軟,鹹香強烈,並散發出火腿獨特的香氣和味道。
飲料方面,這是我點的來自澳洲 BICKFORD'S飲料,Lemon Lime 口味,【RM8.80】。味道和起來很清甜,帶點淡淡的酸味,喝起來很舒服。
他也同樣點了來自澳洲 BICKFORD'S飲料,不過是Ginger Beer口味的,價格一樣也是【RM8.80】。雖然名字有個beer字,可其實它不含酒精。合起來味道也很清香,帶著淡淡的姜味。
就這樣,簡簡單單卻美味無比的午餐,讓我們輕鬆的渡過遠離塵囂的周六下午。
無論是FERRINGHI COFFEE GARDEN 或 FERRINGHI GARDEN的食物,從沒曾讓我們失望過。感謝這大城市内,有一家這麽棒的餐廳,讓我們可以享用美食之外,還可以放鬆心情。
在檳城的你,如果也想找個地方放輕鬆一下自己,可以考慮來到這裡哦!附上餐廳資料

 FERRINGHI COFFEE GARDEN

營業時間:
8.00am~6.00pm

電話:
04-885 1192

面子書:
地址:
 43 D, Jalan Batu Ferringhi, 
11100, Pulau Pinang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