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檳城美食蹤影|FEED ME # 健康的食物送上門服務

大城市生活的我們,繁忙的生活步伐,迫使到我們必須分秒必爭;一日24個小時,多少時候都覺得時間「不夠用」。當然,那是因爲不少大城市的人兒,過著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加班回到家,很多時候都已經精疲力盡。所以,無論是早餐,午餐或晚餐,都會「隨意解決」,有些甚至有一餐每一餐的,而且絕大部分都是在外頭「解決」。長期下來,除了飽足感之外,吃的都是色素和味素,漸漸的身體就出現各種的毛病。

無可置否的是現在的社會,越來越注重健康的飲食習慣。奈何像我這樣的上班族,即便知道健康飲食的重要性,可偏偏因爲忙碌的生活而無法自備三餐,無論是早餐、午餐或晚餐。除了吃不定時之外,基本上都是「隨便吃」 ;根本顧不着均衡的飲食。

幸好現在越來越多「食物送上門」的服務,可以讓我們這些上班族,在無法自個兒預備均衡的飲食之下,替我們「解決」我們的苦惱。

在衆多「食物送上門」的服務當中,雁子好喜歡 FEED ME 的餐點,因爲他們家的「便當」,不僅僅是色香味俱全,還非常強調健康及營養的均衡,並且不添加任何的色素。


雁子嘗試了週二的 Teriyaki Salmon,内包含一份健康午餐 + 一瓶新鮮果汁。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還附上了餐具,好貼心。我們還真的就是等著食物送上門就可以馬上享用了。
肚子餓了!我要開盒咯~

噹~噹~噹~噹~ 健康又美味的 Teriyaki Salmon。看,有三文魚,有蔬菜,有水果,有米飯,還有新鮮果汁!

主角當然是這個香煎三文魚片!好厚實的一塊三文魚!
其中一個讓雁子非常喜歡這個「便當」的原因是因爲食物材料的搭配,看得出來有花心思,搭配得非常均衡。看,就連蔬菜的顔色也搭配得很靚麗。而且,蔬菜非常的新鮮。我個人覺得西蘭菜花是道非常難料理得「好看」的蔬菜之一,一個不小心,就會變得枯黃色。可這便當内的西蘭菜花,看起來好翠綠!

不能不提的是,此家便當附上的米飯,居然不是白米,而是糙米!這點真的很加分!而且,上方還撒上少許黑芝麻。真的好健康。
還有水果,蜜瓜耶~
還有這個新鮮的果汁呢!
感恩這樣的「送上門」服務,
讓我們這樣的上班族,
也可以以這種方式,吃得健康!
 而且,完全無須外出,也無需離開工作崗位,
色香味俱全的午餐,就在眼前!
 如果你跟我一樣,
因爲忙碌的工作和生活而無暇兼顧飲食,
不妨試一試這一家的「食物送上門」的便當,
色香味俱全之餘,還可以讓我們輕輕松松的吃出健康!
FEED ME保證,將最好最新鮮的呈現給客人;他們不會將自個兒不吃的食物,呈現給客人。
以下為二月的餐點。所有的餐點(周一至周五)價格為【RM16.00】。
追附【RM4.00】,就可以獲得一瓶新鮮的果汁哦!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以下資料:

FEED ME
Bette Food, Smarter Choice

電話:
016-416 6618/
016 442 4018
(Angie) 

面子書:

電郵:
feedmemanagement@gmail.com 

大家可以登陸以下網站訂購哦:
http://delivereat.my/ 

註:
(一)Feed Me 的「食物送上門」服務於週一至週五提供;
(二)每日有兩种不同的餐點供選擇(請參閲以上資料);
(三)至少兩盒或以上,就有免費送上門服務;
(四)所有的餐點價格一律【RM16.00】(價格已經包括送上門服務);
(五)追附【RM4.00】,就可以享用新鮮的果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