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Photobook ︱個性化禮物紙 Wrapping Paper

啦,我承認我有些自戀☻,所以特喜歡可以個性化的產品。從桌曆,到筆記本,電話殼...;到目前最新嘗試設計的個性化禮物紙。呵呵,腦精一動,這禮物紙搖身一變,變成了桌面貼,呵呵。

日前,在 Photobook 看到了產品優惠,“不小心” 手滑,滑下了2張個性化禮物紙;一張是 6' x 3'(180cm x 90cm)大,另一張是3' x 2'(90cm x 60cm)大。較后,下載了離綫的設計軟件,開始了設計工作。但對我個人而言,設計禮物紙的功夫,比設計桌曆容易多了。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一 Photobook 下訂單


Photobook 的設計軟件提供了數個設計的頁面款式,也不難操作。
基本上只有幾個簡單步驟:

1. 上載用以設計禮物紙的照片;
2. 設計頁面(邊框) 、背景、剪貼小玩意...;
3. 上載設計檔案;
4. 填寫個人資料(地址等相關資料供運輸用途);
5. 等待產品被送上門。
前後花了約一小時的設計工作,沒料上載檔案比設計工作還要花時間,呵呵。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Photobook 送上門 # GDEX

設計完畢,上載設計檔案后,便耐心等待產品速遞到家裏。每次網購后,我超期待速遞公司的客貨車出現在家門前。這種期待“收貨”的感覺,是即期待又興奮的,呵呵~
很滿意運輸的包裝,看,禮物紙被裝在這個厚實的紙皮圓筒内,所以禮物紙是完美無缺的被送到我手上。



這張是 6' x 3'(180cm x 90cm)的尺寸,蠻大一張的。基本我們只需要按照所喜歡的設計頁面設計,他們會將我們的設計複製至整張禮物紙。

看這設計成果,很自戀 ho~ (臉紅ing...☺)
基本上我只用上了12張照片和2張圖片就完成設計了。



嗯,我把這個性化禮物紙,搖身變成了桌面的保護膜。

至於品質方面,個人覺得有待改善,因爲打印的顔色會脫落...所以我特意在禮物紙上加了一張透明的玻璃紙,下方則是原有的PVC牆紙。
這其實是我的辦工桌。希望有這麽美麗“裝飾”的辦工桌,讓我在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或在面對更不公平的工作安排的時候,能想到家人,能想到愛我的人,來撫慰一下心靈。這個年頭,最吃虧的,莫過於像我這種不懂得阿諛奉承,不懂得攀關係的人,要不然或許也會少一份工作安排,也多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安排。都怪自己太直,怪得了誰?也罷,唯有借此告訴自己,要以更擴大到度量,去包容所謂公私不分的不公平;要以君子之心,包容小人的腹。然後,默默的埋頭苦幹。




















如果您也有興趣的話,不妨遊覽 Photobook 的官方網站看看哦!那裏有各式各樣可以個性化的產品呢: www.photobook.com.my/ 而且目前不少產品正進行不同的價格優惠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