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VINCCI ︱耳釘 ● 耳墜 # 搭配分享

懶人一個的我,最近開始在某一些事情上,改掉「懶惰」的惡習,呵呵 ☺  

其中一個被我成功「改掉」的「惡習」,是「懶惰更換身上的配飾」... ☺ 當然,我從最簡單的耳環/耳墜/耳釘開始(希望以後也可以很努力的更換配搭的項鏈?哈哈!)

於是,我也開始了收集耳環/耳墜/耳釘。每每經過飾品店,都會忍不住上前多看一眼。上幾周,帶著小妞一塊購物逛街去。走著走著,來到了 VINCCI 店面,眼球裏馬被架子上那些林蘭滿目的耳環/耳墜/耳釘吸引。不上前還好,上前這麽一看,我居然一口氣敗下了10對的耳環/耳墜/耳釘=.= 幸好這些耳環/耳墜/耳釘都有折扣啊。

嗯,足足10對;我的收集又加多了!呵呵,因爲我的臉型比較大的關係,所以很適合駕馭造型比較大的耳環。
第一對,銀色耳環圓球耳墜。喜歡它,因爲很容易搭配。無論是搭配裙子或褲子都可以。第二對,六角鑲嵌鋯石水鑽霧面雙面珍珠大力丸耳釘。此款耳環是2015年最流行的新款耳釘。這也是10對當中,我最喜歡的一對。
第三對,粉橘色耳釘三角墜。當然,能搭配它的裝扮會比較有限,但我喜歡,所以就把它帶回家了。
第四對,奶白色耳環方形耳墜。喜歡它鏤空部分的設計,加上小鑽石的點綴,讓它看起來很有設計感。
第五對,黑色耳環方形耳墜。呵呵,這款耳環其實跟第四對是一樣的,只是顔色不同而已。
第六對,紅色水滴型耳環。這對我個人也蠻喜歡的!而且也可以很百搭。原本簡單的設計,加入了小鑽石的設計,讓它看起來不會太單調。
第七對,時尚多層方形耳環素銀耳墜。嗯,我也大愛它哦!搭配起來非常時尚!而且,它真的很適合大臉型的我呢!
第八對,多層水滴型耳環素銀耳墜。這款而墜設計也很大型,也蠻容易搭配的。
第九對,這是我這次入手10對耳環當中,最 「可愛」的一對。看,雙蝴蝶金銅色的造型設計!
第十對,銀色流蘇耳墜。簡簡單單的時尚,而且非常之白搭!
VINCCI 耳墜耳墜 ✾ 搭配

嗯,拍了部分的耳墜配搭照片做記錄,貼上來與大家分享哦!
這是六角鑲嵌鋯石水鑽霧面雙面珍珠大力丸耳釘。
前方看是水鑽設計,後方看是珍珠設計。
時尚多層方形耳環素銀耳墜。
喜歡它,時尚之餘,又非常的百搭!
紅色水滴型耳環。
也非常的容易搭配。尤其搭配黑色的穿著,很是出色。
最後是雙蝴蝶金銅色的造型設計耳墜。
這個看起來比較可愛一些,呵呵。
分享完畢哦~ 













8 則留言:

  1. 我以前也很喜歡換,但是只是一兩天的熱度又懶惰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影,

      呵呵,一開始我也這樣。
      後來我乾脆多買一些耳環,
      這樣我就會捨不得把這麽多的耳環放著不戴...
      慢慢的就開始養成習慣了咯,哈哈~
      (我的方式很“極端”ho~~~~ :) )

      刪除
  2. 那个粉橘色的3角坠很有时代感, 配中性打扮应该会好好看 ^^
    不过佩服你的豪爽, 可以大半年不用买耳环了 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Sylvia Lye,

      中性打扮?
      哈哈,我比較少做中性打扮,但偶爾也會啦~
      嗯,下次可以嘗試一下你的提議,呵呵。

      是咯,可以一年不買也行,哈哈~
      (希望我忍得住咯... :))

      刪除
  3. 感觉来了就停不了。。。:P 以后小妞也会成为购物狂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Xueen Ho,

      就是啊!
      女人買東西還真的是看心情的啊,呵呵~
      小妞還小,不會啦。我也不會讓她變成購物狂啦,呵呵~

      刪除
  4. 觉得第二对的亮点在后方的珍珠, 很好看呢!! 第五对的我也很喜欢, 看上去显得高贵。好时尚的老师 ♡♡

    我之前也很喜欢换耳环, 换着换着有一些的"另一半"不见了 T..T 所以现在固定穿环形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Celine,

      對啊,目前正夯呢!
      呵呵,我也很喜歡,所以入手了不同顔色的兩對。
      呵呵,愛美的老師!!

      對咯,我也是,有一些也是“另外一半”不見了 =.=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