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i-WiFi 行動上網分享器 # FUN 遊臺灣·一【網】打盡!

素有美麗寶島之稱, 而我曾經非常嚮往臺灣。2013年,我與他終于攜手踏上了寶島,這個我一直很嚮往去的國家。現在回想,臺灣的美景、美食、文化、夜市,以及濃濃的人情味 等,一切都如此的記憶猶新。當年遊臺灣時,臺灣正置冬天,對生活在常年如夏之馬來西亞的我們而言,氣候還真的有些冷。但,臺灣人濃濃的人情味,讓我們一直 覺得,臺灣的冬天一點兒也不冷;臺灣人的熱情,如此的溫暖人心。

所以我倆決定,日後有機會,會重游臺灣。而近年來,隨著廉價航空公司的崛起,拉近了馬來西亞和臺灣的距離。身邊不少親朋慼友,都選擇了臺灣為旅遊的目的地。

不曉得最近有沒有人計劃出遊到臺灣?在這裡為大家捎來個好消息!【i-WiFi 行動上網分享器】為到臺灣遊玩的旅客提供無限行動上網分享器租借的服務!天,這對我們而言,絕對是個天大的好消息!我依稀記得2013年我們遊臺灣的時候,爲了上網服務,人生地不熟的我們還得花時間特地的到電訊公司詢問,然後掏腰包花了一筆錢以享有上網服務,非常的麻煩。而且,更惱人的是,還得換SIM卡。不僅如此,即便付了不便宜的上網配套,也僅有個電話(一個人)能享有上網服務,非常的不划算呢!

哇,若果讓我早點接觸到 i-wifi,那該有多好!
在這裡為大家總結一下 i-Wifi 的優勢,包括有:

(一)便宜
一天只要 NT100。這價錢應該是目前在臺灣所提供最便宜的價格,且是無限量4G上網。
(二)方便 
無需排隊,無需更換sim card, 一到桃園機場,立刻有專人為我們送上網路。天,大愛這貼心的服務!不像我們當初遊臺灣,人生地不熟的我們還得經過多番詢問才找到電訊公司。
(三)安全
一台 i-Wifi 可分享給10人使用。我的天,10人呢!無論是一家大小出遊到臺灣,或是與一大群朋友們結伴出遊,大家都可以無限上網!而且,完全不擔心被陌生人使用我們的網路,因爲我們可自行設定密碼,只有獲得密碼的人,才可與我們共用網路。
(四)輕便美觀

i-Wifi 體型小,薄,輕,外形美觀,可以搭得上大家流行的穿著。


看了我為大家綜合的 i-wifi 多項優勢,是不是很心動?個人覺得 i-wifi 除了價格非常划算外,使用還真的非常之方便。大家若果有計劃到臺灣遊玩,不妨考慮 i-wifi 所提供的無限上網服務!它絕對能讓我們FUN 遊臺灣!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擊這個鏈接預約服務:我要預約 i-WiFi 行動上網分享器。電擊鏈接打開頁面后,大家會看到以下界面,按【我要預約】的按鈕。
之後就會跳出以下界面,填妥資料,按下送出預約的按鈕即可哦!超方便的!
在這裡附上簡單的預約流程:
預約之後,就可以輕鬆的享有高速上網服務!在這裡附上取機及還機的簡單步驟:

取機步驟:
步驟一:出関見到機場大使;
步驟二:出示 QRcode (亦可提供訂單號碼或手機號碼);
步驟三:完成取機。

還機步驟:
步驟一:將 i-wifi (含所有配件)放進所附宅配袋中;
步驟二:交給7-11服務員,並保留收據備查。

溫馨提示:
(一)電擊這裡(i-wifi官方網站)預約 i-WiFi 行動上網分享器
(二)我會將 i-wifi官方網站的官方鏈接長期挂在我的部落格上(左上),方便大家之後若計劃出遊臺灣的時候可以上網預約服務。大家只要電擊一下部落格上的這張圖案鏈接就可以了哦!

祝大家臺灣遊愉快!記得上載照片與我分享你們臺灣之遊的樂趣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