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檳城美食蹤影|Pizzaiola # Lot 33 Prangin Mall

末,夫妻倆帶著小公主外出走走逛逛。小公主還小,所以我們不想帶他到人潮比較洶湧的商場抽熱鬧;畢竟人多細菌也多,呵呵。於是最後,決定來到 1st Avenue。相較於其它商場,這裡沒那麽「熱鬧」。

2015年5月4日  星期六

較早前來到了Prangin Mall Lot 33 的 Saffron 享用午餐。當時就發現這裡還有另外兩家餐廳,其中一家便是PIZZAIOLA。於是,這一日便決定來到 PIZZAIOLA 享用午餐。

打開餐單,發現這裡的選擇不多,價格屬於中等。不過,很吸引人的是他們所推出的各種優惠。
其中個人覺得蠻吸引人的是這裡的 SEMI-BUFFET優惠。只要多付 RM2.00,就可以享用這裡的 SEMI-BUFFET,包括有無限制自行領取的沙拉每日列湯麵包蛋糕,以及布丁。看起來還蠻值得的,所以我倆都多付 RM2.00來享用 SEMI-BUFFET。不過,是有條件的哦。第一:不管你們一行多少人一塊上門用餐,每個人都必須消費超過RM15.00 才能享有此優惠。第二:無論一行多少人,假設5個人一塊兒上門,那麽必須5個人都多付 RM2.00。當然,條件二自然有其邏輯所在,要不然一行5人上門,只有一個人多付 RM2.00,那麽其餘的是不是就可以靠這位朋友吃免費的 SEMI-BUFFET,哈哈。


另外蠻吸引人的優惠是「天天半價」的餐點。如下圖所示,這裡從週一到週日,每日都有不同的餐點或飲料有50%的優惠呢!粉吸引人的...  ^.^





















帶大家去看看這裡的 SEMI-BUFFET。這是每日列湯,麵包,以及蛋糕角落。我們光顧的這一日提供的是南瓜湯。
沙拉角落。各種青菜,橄欖,搭配兩种不同的美奶芝。

嗯,我倆最終決定每人多付 RM2.00,享用這裡的 SEMI-BUFFET。自助領取的沙拉。
當日的列湯為南瓜湯。麵包是不錯吃,就可惜這湯太稀了些。不過話説回來,RM2.00可以多吃那麽多東西,算是這樣了,呵呵。

這是他點的 Piccante Di Funghi Olio, 【RM11.80】。





















個人覺得這意大利面蠻不錯吃的。除了滿滿的蒜香味兒,還可以吃到鮑魚菇,火腿塊,以及雞肉絲。意大利麵條烹煮得剛剛好,軟硬適中,吃起來美味極了!








































這是我點的 Baked Rissoto with Unagi,【RM23.80】。


我個人大愛這道料理,也強力推薦給大家。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芝士,又喜歡鰻魚,那請相信我,這道Baked Rissoto with Unagi,你一定會喜歡,因爲真的很不錯吃!
這米粒,雖然不至於粒粒分明,但每一口的飯,都可以咬到香噴噴,濃而不膩的芝士味。再加上鰻魚,我的天啊,欲罷不能!






















Butterschoth Latte,【RM9.90】。看,拿鉄上還有拉花呢!不加糖,喝起來也非常香醇。
他最近很愛喝 Hot Americano,【RM4.90】。他說,真正好喝的咖啡,就是要像這樣,不加糖,不加煉乳不加奶精,咖啡喝起來也可以如此香醇濃郁,那纔是好咖啡。確實,這裡的 Hot Americano,夠濃,夠香。就連對咖啡很有要求的他,都讚好喝。





















開餐咯!
餐后甜點,領取了 SEMI-BUFFET 可享用的蛋糕和燕菜。
這一餐吃下來 【RM54.00】,内包含6%,【RM3.09】 的消費稅。

看看餐廳内的用餐環境。





















PIZZAIOLA。






















附上餐廳資料:

PIZZAIOLA

電話:
04-2505501

面子書專頁:

地址:
33-SB-01 Prangin Mall, 
Jalan Dr. Lim Chwee Leong,
10100 Georgetown, Penang.

地圖:





2 則留言:

  1. 我是芝士控,更是鳗鱼控
    啊啊啊!光看我已欲罢不能!!!!!
    我我我一定要去吃这个(握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月亮,

      我也是,所以很喜歡,不過也真的很好吃。
      嗯,go go go,你會喜歡的。
      記得多付 RM2.00 享用半自助餐哦!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