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久違的長捲髮。

因爲懷孕的關係,
算起來也有整年沒好好呵護我的三千髮絲了。
原本髮底就有少許自然捲的我,
三千髮絲可是毛躁到不行,
打理起來特費精力和時間。

忍了好久,終于「卸貨」了...;
也終于可以在頭上「爲所欲爲」了...!   ^.^

上週,難得抽出時間,上沙龍,「寵一寵」我的三千髮絲。

參考了髮型師的意見后,
原本想把一席長髮剪短的我,
還是打消了念頭。

最後,還是來個久違的長捲髮。
























因爲怕損傷髮質,我聽取了髮型師的建議,分兩階段進行。
首先當然是燙捲,一周后再染色。
這是完成第一個階段---燙捲的「成品」。
 嗯,我原本的髮色蠻黑的。
就這樣,我頂著黑色的長捲髮,維持一周。
一周后,再次安排上沙龍一趟。

嗯,因爲職業的關係,在挑選染髮色的時候,沒敢染太搶眼太亮的顔色。於是,最終挑了灰色系列,7.1 的色調。


當然,因爲我原本的髮色比較黑,所以理髮師預先告訴我說,染 7.1 的色調,出來的色調會稍微偏向 6.11的色調。
決定好染髮色后,便開始了染發程序。
 前後一個小時有餘,終于完成了!
嗯,還真的幸好沒有太「灰」咯。
這個顔色的亮度,剛剛好。


10 則留言:

  1. 换新发型总是让心情雀跃的,对吧~~? ^_^

    我今年其实很想回归原本发色(黑),但是听了Aki-san的意见还是作罢了。染发会让我的整体形象亮眼几分,呵呵~说到底还是[爱漂亮]作怪。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Rachel Core,

      嗯,是,而且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我是回歸本來髮色一年有餘了,所以想換一換形象。
      對,選對了染髮的顔色,肌膚顔色也會間接被提亮呢,呵呵。
      我的產假差不多要結束了,所以是時候整理整理自己的形象了,呵呵。

      刪除
    2. 我又要来感慨日子过得很快了,2015就要过去4个月。小公主也很快就一岁了。

      刪除
    3. 我好捨不得產假啊... =.=

      刪除
  2. 看起来不会很卷哦,算大波浪吗?
    我也是一直在想,要不要把头发弄卷,又怕看起来变老,不过你这个不会很卷,我喜欢!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chelle Tee,

      呵呵,謝謝... ^.^

      是大波浪的,我很抗拒小波浪的,呵呵。
      嗯,別説變老;捲髮就是看起來比較“女人”咯,呵呵。
      你可以徵求髮型師的意見,“厲害”的髮型師會幫你看;
      你的性格,你的臉型,你的膚色,適合什麽樣的髮型染什麽顔色呢,呵呵!

      刪除
  3. 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 自然極了。
    女人味十足而且很潮 ~
    個人很愛捲髮,去到一種地步要被髮型師問到我的捲髮是自然的還是上salon做的? ~ 嘿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Felicia Chai,

      謝謝謝謝(開心ing~~~)
      嗯嗯,捲髮看起來確實比較女人味!
      話説,你的頭髮真的長得很快,
      你的捲髮又從新陪伴你了!
      嗯,是,你的捲髮看起來確實很自然!!

      刪除
  4. 整个很有活力的感觉呢!
    觉得黑色看起来比较严肃,你后来选择染的灰就很有活力,好看呀!!

    这种卷也很适合你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Huiying Khaw,

      嗯,謝謝!
      我自己也很喜歡。

      P/s:黑色看起來比較嚴肅?
      那我是不是應該考慮染囘黑色?這樣學生才會怕我,哈哈!
      (開玩笑的說... ^.^)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