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檳城美食蹤影 | Nando’s # Gurney Plaza

Nando’s 是我倆一直都非常喜歡的餐廳之一。我倆都一致認爲,Nando’s是在開在商場内,那少數可以把雞肉烤得那麽好吃的餐廳,而且價錢非常的親民。當然,那純粹是我倆個人的口味和意見啦,呵呵。所以,偶爾若因爲想購物而需要在購物商場内解決午餐的時候,我們都會不約而同的想到Nando’s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這一日,一家人來到了合您廣場逛街,順道在商場内享用午餐。因爲婆婆不咋愛吃“外國餐”,特別是日本餐和西餐,所以我們自然不選擇“外國餐”。原本計劃到炫昇港式小廚享用午餐,可婆婆表示說,日日吃米飯,吃得有些膩,所以想吃一些不一樣的。嗯,我倆立馬“猜”出了婆婆的心思:她雖然說不想吃中國餐,但若真的沒有米飯下肚,又會覺得若有所卻。所以,後來,我們果斷的決定來到
Nando’s,即不是吃中餐,可又有婆婆不吃就會覺得若有所卻的米飯,呵呵。

較早前 Nando’s 正進行搬遷和裝修工作。重新開張的 Nando’s,從原本的兩層樓的店面,變成了好大一間的一層樓。

看看他們的餐單。
當我們光顧的時候,他們正推出非常划算的餐點配套。4人套餐,RM95.00;8人套餐,RM170.00。我們一行剛好4個人,於是點了4人的優惠套餐。


我倆也一直很喜歡Nando’s料理雞肉的“4种辣度”的概念。這四种的辣度,我都嘗試過,最喜歡還是 Hot 的辣度,呵呵。

嗯,這4人套餐,雞肉可以選擇兩种不同的辣度處理。我們選了Mild和Hot。
Nando’s不同味道和不同辣度的辣椒醬,我們一家都大愛啊!如果覺得烤雞不夠辣,可以自行搭配辣椒醬。我搭配過 Hot Peri-peri,對我個人而言已經是極限了,哈~
這4人套餐内包含有:
1. 一只雞(分成四塊);
2. 四份 Regular Sides 或 2 份 Large Sides;我們選擇了4份 Regular Sides。
3. 一份 Portuguese Salad;
4. 兩份 Peri Soup;
5. 四杯汽水;
6. 四份 Peri-Peri Brownie Bites.
主角當然是烤雞肉!
雞肉真的烤得很入味,而且非常的鮮嫩多汁。一般吃雞肉,我很怕吃雞皮,但這裡的雞皮,真的烤得很香,所以每次都會被我吃個精光。
而且,我也很喜歡烤得有些微焦的雞肉,雖然知道烤焦了的食物對身體健康不好,呵呵。
接下來是我們選的 Regular Sides之一,炸馬鈴薯片。我是馬鈴薯控,炸的煎的煮的都喜歡。嗯,最愛吃的是 KFC 的炸薯片,加上那“雙劍合璧”的美奶滋,真讓我愛不釋口。Nando’s的炸薯片也不錯,就可惜卻了我超愛的美奶滋搭配,哈哈。當然,那是我個人喜好啦。而且,我很喜歡他們給的分量,誠意十足呢。
Regular Sides 之二,玉蜀黍條。嗯,若真的要挑,這是唯一我不喜歡的食物呈獻方式---一整個的玉蜀黍條,吃起來還真的“有損形象”。加上我們一行四人,要掰成4分,還真有點費勁。最後,乾脆請員工替我們把它分成四份。嗯,味道不錯吃。
Regular Sides 之三---Grilled Vegetable。這個烤蔬菜,我們大家都非常愛吃呢,而且非常之健康的說。
Regular Sides 之四---Mediterranean Rice。吃起來味道帶辣,可惜婆婆吃不習慣這飯,主要原因那口感吃起來米飯有些硬,感覺煮不熟的樣子。
接下來是 Peri Soup,蘑菇湯。嗯,這個我們倒是有些意見,因爲喝起來的口感和味道,都像是即溶包裝沖泡的一樣...
沙拉。嗯,就不多加評論了,就是普普通通的沙拉。蠻大份的,我很喜歡吃橄欖,所以還蠻喜歡的。

Peri-Peri Brownie Bites。哇,我們個人都超愛!這個 Brownie,吃起來口感扎實,可卻一點兒也不粘呀。最重要的是,它吃起來味道不會太濃,也不會太甜!讚!
飲料方面,三杯檸檬茶,加上一杯汽水(草莓)。
我們四人的食量都不大,所以這4人份的套餐吃得很飽足。
這一餐吃下來【RM95.00 + RM9.50服務稅 + RM5.70政府稅 = RM110.20】。
餐廳内的用餐環境。
餐廳外觀。看看幾乎座無虛席的上座率,就知道這家餐廳卻是非常受歡迎。
附上餐廳資料:

Nando's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10.00am-10.00pm;
星期六-星期日:10.00am-10.30pm. 

電話:
04-227 6555

外送服務專綫:
1300-88-6555 
(外送詳情請點擊這裡

傳真:
4-227 8666

面子書:

附上餐廳位置平面圖:
(餐廳位于廣場新翼 Ground Gloor)
地址:
Lot No.170-G-72 & 170-01-68,
Plaza Gurney,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