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檳城美食蹤影 | Spades Kitchen

城的咖啡館和餐廳,真是如雨後春筍般不斷的興起。而且,後期冒起的咖啡館和餐廳,起的點名,更是越發創意;有些以店號起名,有些以人名起名,有些以地名起名,有些以動物名稱起名,有些以樹名起名,有些以“動作”起名...等等等。

我們最近光顧的這一家,店名創意也不落人后,以撲克牌内的“黑桃”起名,Spades Kitchen。上看到這家餐廳的評語似乎都很不錯,於是,就把他列在我們的“美食列表”内。上週,終于有時閒光顧。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Spades Kitchen

因爲不曉得這家餐館的上座率如何,所以爲了避免上門時因餐廳爆滿而掃興而歸,所以我們上門前,先搖個電話預訂位子。嗯,按著預定的時間,我倆準時抵達。餐廳服務員很禮貌的給我們領位。

哇,放眼望去,餐廳内的“黑桃”,無所不在;四堵牆壁,基本都是以超大個的黑桃裝飾。

嗯,服務員很禮貌的送上了餐單。嗯,這裡的餐點以西餐爲主,選擇蠻多樣化的:有各類的前菜和小吃、意大利麵食、海鮮類、各類肉類、海鮮類、以及皮薩。當然,比較吸引人的是,所有的主餐餐點,只要多付 【RM8.00】,就可以追加 【一份飲料 + 一份濃湯 + 一份甜點】。
再來就是,午餐來到這裡,還有午餐套餐。

午餐套餐的價格從 【RM11.90】起跳,套餐内包含一份飲料。嗯,4种飲料供選擇: Iced Lemon Tea、Iced Peach Tea、Honey Green Tea、Orange Juice。如果這4种飲料您都不喜歡,可以多付
【RM1.00】,將飲料升級為 Coffee、Mocha,或 Teh Tarik。再來就是,多付【RM3.00】,就可以追加一份濃湯。

我們個別點了一份午餐套餐,以及一份牛排。

嗯,他點了份午餐套餐---Teriyaki Salmon Set,多付了【RM3.00】追加了一份濃湯。當日有兩种濃湯供選擇:蘑菇湯,以及“魚翅湯”。我們選擇了蘑菇湯。
濃濃的蘑菇湯上,淋上了一些奶油。
嗯,這蘑菇湯,還算不錯喝,夠濃。重點是, 【RM3.00】,真的很划算。
這是我點的 Chimmichurri Sirloin Steak,【RM41.90】。隨沙朗牛排一塊盛上的又馬鈴薯泥以及沙拉。
嗯,我要求這沙朗牛排弄成 Medium Well。
嗯,個人對這牛排,有點失望。怎麽說呢?Sirloin 是牛只後腿肉及后腰脊肉,也是牛只運動極少的部位,肉質應該是非常細膩,並且鮮嫩到可以入口即化的。可我們在這裡吃得沙朗牛排,少了細膩的口感,還吃到了帶筋的口感。當然,更讓我們失望的是,這牛排,還稍微帶著腥味。幸好就是醬汁還不錯,還算可以稍微掩蓋牛排的腥味。這醬汁使用了大量的歐芹,搭配檸檬烹煮,多少可以掩蓋牛排的腥味。
嗯,至於馬鈴薯泥,我倆都覺得馬鈴薯泥的醬汁淡而無味,但幸好馬鈴薯泥本身即使不沾醬也很好吃,呵呵。
沙拉就不多點評了,呵呵。
這是他點的午餐套餐,Teriyaki Salmon Set,【RM22.90】。與沙朗牛排一樣,附上了馬鈴薯泥,以及沙拉。

嗯,這三文魚分量中等,肉質吃起來很新鮮滑嫩。淋上的燒烤醬,味道鹹中帶甜,很是提味。
飲料方面,我倆要了一杯 Hot Honey Lemon (單點),以及一杯Mocha(午餐套餐多付RM1.00升級的)。
這是我單點的Hot Honey Lemon,【RM3.50】。
呵呵,光看這兩大片的檸檬片就爽啊。嗯,不錯喝,還可以順便養顏,哈~
這是他點的Mocha,是隨午餐套餐,多付RM1.00升級的。嗯,味道中規中矩。

 午餐套餐内送上的餐后甜點,冰淇淋一球。
呵呵,我不愛吃冰淇淋,所以他一個人搞定。
開動咯。不過,話説,我可吃不了那麽大一份的牛排,僅吃了一半,另外一半留給他咯,呵呵。
這一餐吃下來【RM72.30】,沒徵收政府稅和服務稅哦!
走,看看餐廳内的用餐環境。嗯,餐廳範圍並沒有太大,僅容納十餘張餐桌。
餐廳四處都是黑桃裝飾,呵呵。

聖誕節將至,餐廳也開始了應景的佈置。


餐館外展示的菜單,供客人參考。
當日的例湯,Imitated Shark Fin Soup。我想,應該是魚翅瓜濃湯吧,呵呵。
餐廳外觀。
餐廳就在 Penang Plaza 邊上,或 BMW showroom 對面,與旬香日本料理 (Shunka Japanese Family Restaurant) 同排。
附上餐廳資料:

Spdes Kitchen

營業時間:

午餐套餐/午茶/晚餐套餐時間:

電話:
04-226 2146

面子書:

地址:
124B, Jalam Burma,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View Larger Map












2 則留言:

  1. 看起来很不错的,特别喜欢她的环境,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孤傲的王子,

      是啊,環境確實很不錯,有“星級”的感覺,有高級餐廳的 Feel~ ^^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