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檳城美食蹤影 | 67 Cofee Mansion

食欲繼續不佳中。爲了鼓勵自己進食,他都盡量在檳島各個大大小小的餐廳為我尋找我“還能吃得下”的食物。

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炎熱的下午,來到了 67 Cofee Mansion。推開餐廳大門,冷風迎面吹來,爽快!踏入餐廳,看見餐廳前方的用餐處有2、3桌客人。我倆於是往餐廳後方走去,來到了餐廳中段的用餐處。哇,進入眼簾的,是一個非常休閒舒適的用餐環境。我倆於是挑選了一個心儀的位子坐下。
餐廳服務員很禮貌的送上了餐單。翻閲餐單后,發現這裡的價格,蠻合理的。嗯,這裡為饕客們預備了西式的料理。

這是 Chef Mushroom Soup,【RM8.90】。非常合理的價錢。
隨蘑菇湯送上了兩塊的烤麵包。





















我倆特喜歡這種還可以吃到食物纖維的濃湯,那口感真的很棒。




















而且,這樣的價錢,這樣的分量,真的非常有誠意。




















主餐方面,我們個別點了一份 Pan Seared Sea Bass 和 Pork & Roll。



















這是他點的 Pan Seared Sea Bass With Hollandaise Sauce,【RM26.90】。
鱸魚被煎到恰到好處。很喜歡其被煎至香脆的外皮,魚肉外層也被煎的非常的均勻,但切開鱸魚内部,魚肉是如此的鮮美多汁。與鱸魚一塊附上的,有新鮮的水菜沙拉,以及馬鈴薯泥。當然,為這鱸魚加分不少的,莫過於淋上鱸魚上的荷蘭醬。蘭醬飃出豐富的奶香,與鱸魚相佐著吃,很搭。
這是我點的 Pork& Roll,【RM18.90】。





















我很貪心,所以很喜歡吃這樣的“拼盤餐點”,很豐富;有香腸、炸薯餅、熘糊蛋、烤黃豆、新鮮蔬菜,和麵包一片。



















除了烤黃豆我個人覺得沒有那麽好吃外,其它都很好吃,特別是熘糊蛋。



















這是他點的 Cappuccino,【RM8.00】。這裡都採用他們家自己有代理出售的 PURO咖啡。
 看,上方還有拉花。
而且隨著卡佈奇諾還附上了一塊曲奇餅。
這是我點的 Milk + Belgium Chocolate Stick,【RM12.90】。

嗯,很喜歡這個飲料的概念,感覺好喝又好“玩”。這裡有4种口味的 Chocolate Stick 供選擇:
(一)Dark Chocolate;
(二)Milk Chocolate;
(三)Hazelnut;
(四)Chill, Raspberry。

我選了 Dark Chocolate。

我可是一面喝,一面“玩”。時而舔著巧克力吃,時而將之浸泡在鮮奶裏,讓它與鮮奶融化一塊后喝,呵呵。
























開動咯!























走,帶大家四處看看餐廳的用餐環境。
這是張挂在大門入口處的黑板餐單。這裡也擺設了一些他們家出售的一些產品。
咖啡啊,咖啡機啊、杯子啊、巧克力棒啊,等等等。




















Chocolate Stick 也有出售哦!

其它出售的甜點和飲料。





















這是餐廳中部的用餐環境。

這是餐廳後部的用餐環境。






















這是餐廳側邊開放式的用餐環境。




















這裡有一幅壁畫:黃飛鴻和十三姨。看,黃飛鴻手捧得咖啡,是立體,真的杯子哦!



















餐廳前開放式的用餐環境。
餐廳外觀。
















附上餐廳資料:

67 Coffee Mansion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日: 8:00am - 12:00am 

電話:
04-226 4463/
016-4922 887 (Sunny)

電子郵件:
    coffeemansion67@hotmail.com

地址:
67 Jalan Irving,
Georgetown George Town Penang.


6 則留言:

  1. 这家的坏境看起来很舒适,找天过去试试。
    喜欢咖啡杯的摆设,很想试试咖啡,但你点的边喝边玩得好像也很不错。(=

    回覆刪除
    回覆
    1. Fe3ling_88,

      嗯,確實很不錯,我也很喜歡,而且價錢個人覺得算是蠻合理的,呵呵。
      哈哈,是咯,有機會光顧的話,你也點杯來“玩玩”,呵呵。

      刪除
  2. 那个milk的chocolate stick的,我好像在港剧内看过,看起来还不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影,

      是哦?哈哈,真好,現在檳城有得吃了!Go~go~go!!

      刪除
  3. 这家咖啡馆看起来蛮舒服的,食物方面也不错,看到我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蜜蜂王子,

      Go go go~
      最重要價錢也很合理咯,嘿嘿。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