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檳城美食蹤影 | Javrie's Restaurante & Pizzeria

過的週一,是吾校逢常年運動會的特假。換言之,“全世界”都在上班,僅有我們難得的“偷得浮生半日閒”。於是,與同事友人相約外出用餐小聚。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這一日,雨中抵達葛尼百麗宮 Gurney Paragon。會合了友人后,一行三人來到了 Javrie's Restaurante & Pizzeria

推開餐廳大門,一位身著餐廳制服的服務員給我們領位。他建議我們選擇坐在室内的用餐環境,因擔心戶外開放式的用餐環境會很熱。但後來考量到冷颼颼的雨天,坐在室内用餐反而會太冷,最終我們選擇了室外的開放式用餐環境,呵呵。

服務員禮貌的送上了餐單。這裡的選擇中等,價錢也算中等。
這裡也有推出SUPER VALUE MEAL,共8套供選擇。這8套 SUPER VALUE MEAL 當中,有7套是以皮薩為主餐,另外一套以意大利面爲主;價錢介於RM16.80】至RM75.80】。

另外,這裡最特別的餐點,莫過於是 RAMEN BURGER 了。這裡的 RAMEN BURGER,有雞肉或牛肉供選擇,並且都有三种口味供選擇: Teriyaki Ramen Burger,Satay Ramen Burger,和 Chesse Ramen Burger。雞肉的 RAMEN BURGER,單點價格為RM15.00】,套餐價格為RM18.00】;牛肉的 RAMEN BURGER,單點價格為RM18.00】,套餐價格為RM20.00】。套餐的 RAMEN BURGER 内包含有一份飲料,和一份 Sweet Potato Fries。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 Set Lunch,價錢一律RM15.00】 nett
提供時間為11.00am 至 2.30pm。
套餐内包含主餐和飲料一份。

我們左挑右選,再加上服務員的推薦后,終于下了訂單。

“三個女人一個虛”,這句話果不其然。或許是年齡相近,也或許是因爲同業,所以,縂有聊不完的話題,呵呵。我們點的餐點,也在談笑風生中被端上桌。

這是友人點的午餐套餐,Fish N Chips,【RM15.00】。
這餐點内,除了炸魚片以外,自然有炸薯條,以及一些的沙拉。
這炸魚片用上的是 Dory Fish,魴魚。至於餐點評語,我只能說,友人並沒把炸魚片吃完。可想,其口感和味道,實在不怎麽樣,呵呵。(當然,全屬個人口感哦!)
這是我點的Ramen Burger,Teriyaki Beef Set,RM22.00】。
主角當然是這 RAMEN BURGER,拉麵漢堡。這拉麵漢堡,還真讓我眼前一亮。有別于一般以麵包為外層的漢堡,這漢堡的外層是“拉麵餅”。這拉麵餅被煎至外酥内軟,口感與一般的麵包漢堡截然不同。中間夾著的牛肉餅,更是一級棒;它吃起來如此的入味,鮮嫩多汁,一點兒也沒有令人噁心的牛腥味。
當然,值得一提的還有這個炸番薯條。吃起來口感扎實,味道帶甜,很特別。
這 牛肉拉麵漢堡真的很不錯吃,強力推薦給大家。
隨拉麵漢堡套餐附上的橙汁。
嗯,這裡的飲料,倒沒什麽亮點,呵呵。
接下來,是 SUPER VALUE MEAL 的 Single Combo A,RM16.80】。
這個Combo内包含有一個一人份的皮薩,twist garlic bread,和一杯飲料。
這皮薩,剛好一人份,共切成四小塊。
皮薩上方鋪滿了香腸,火腿片,燈籠椒,紅蔥等。
個人覺得,味道算是中規中矩;既沒有太多的驚喜,但也不至於難吃,呵呵。
倒是這個 twist garlic bread,秀色可餐。
Single Combo A 送上檸檬冰。
這一餐吃下來RM51.80 + 政府稅 RM3.68 = RM55.48】。坦白說,價錢蠻合理的。
看看餐廳的用餐環境。
室内的用餐環境。顧客可以選擇普通的餐桌,或沙發式的餐桌。





戶外的用餐環境。


餐廳外觀。
此餐廳開設在 Gurney Paragon 5 樓,與 Just food 同排並列。
附上餐廳資料:

Javrie's Restaurante & Pizzeria

電話:
04-218 9013

電子郵件:
javriesparagon@gmail.com

面子書:

地址:
163D-5-16, 18 and 19,
Gurney Paragon Mall,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餐廳開在Gurney Paragon 5 樓,與 Just food 同排並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