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檳城美食蹤影 | Weissbrau·German Bistro & Bar。

友人相約外出用午餐,於是爽快答應;兩人不約而同的,建議到海峽港口廣場進午餐。好吧,就這麽決定。

這是春節假期開始前的那個週五,我們在嚴重堵車中抵達海峽港口廣場,來到了這家德式料理餐廳--- Weissbrau·German Bistro & Bar。

只是,出乎意料的是,餐廳内,既然沒有任何其他用餐的客人?我們是僅有的一桌?想必大家都為辦年貨,做最後的衝刺吧!而這裡恰恰最不合适「辦年貨」,所以人潮都往其它的購物廣場去了。這樣也正好,讓我們有片刻的寧靜。

結果,我倆互相調侃,今午,餐廳我們包下了,哈哈!

 恩,看看菜單吧!價錢,屬於中下至中上等級。
哇,光看這些餐點圖樣,就讓原本就非常喜愛吃香腸的我,垂涎欲滴!

平日若跟我的他外出用餐,他不太准許我吃香腸,説是不太健康。當然,他說的不也沒道理,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會依他。好吧,也好一段時期沒吃香腸套餐了,今天就來一個吧!
恩,除了單點外,這裡也有午餐套餐。我仔細盤點了套餐的主餐,發現套餐的主菜和單點的主菜,價格還相差蠻多的。當然,套餐午餐的主菜,選擇不多,只有3樣供選擇:Pan-Fried Turkey Pastrami,或Frankfurter Sausage,或Pan-Fried Farmer‘s Meat Loaf;隨任何主菜,附上馬鈴薯泥、新鮮襍菜,及飲料一杯(汽水/果汁),價錢為RM19.80++】。

我於是斟酌了一下,心想反正沒嘗試過這家的食物,就乾脆嘗試一下自己愛吃的香腸也無妨啊。於是,就要了一份午餐套餐;主菜點了法蘭克福腸(Frankfurter Sausage),及一杯芒果汁。話説,原本這法蘭克福腸,單點的價錢,是RM28.00++】呢。

友人則單點了一份Salmon In Riesling Wine Cream,一份RM38.00++】;外加一杯
恩,我的法蘭克福腸,擺盤看起來實在很不錯。但,一看其香腸,我還真的有點失望:也太普通了吧?果不其然,切下一小塊置入口中,雖不致難吃,但,還真是很普通,沒有多大的驚喜。反倒是一塊附上的新鮮蔬菜,倒是挽回了一些些的分數。當然,比較意外的是,蔬菜裏頭、居然有南瓜。
這是友人的Salmon In Riesling Wine Cream。我看到如此擺盤,怎麽如此「淡而無色」?讓人看了,實在勾不起食欲。後來,友人分了一小塊讓我試一試。恩,其實,以雷司令葡萄酒調味的三文魚,吃起來還不錯;吃在口裏,有淡淡葡萄酒的香味。而且,三文魚塊也很大塊,只可惜,三文魚不夠新鮮,咳~

呵呵,很喜歡這對白糖和胡椒容器;可以是調味料容器,也可以是裝飾品,一物二用,多棒!
 恩,帶大家看看餐廳内的用餐環境。

看,我真的沒有誇張,我們「真的」把餐廳「包」下來了!有圖為證!
 餐廳侍應生,僅招待我們這一桌,哈哈!爽!
 恩,很特別的設計,營造了一种,讓客戶置身國外用餐的錯覺。
 這裡還有個吧台。晚上再這兒喝上兩杯,應該還不錯。
餐廳上方,安置了兩個超大的銅座鍍金大理石吊燈。遠遠看去,像是2把倒挂的雨傘,哈哈!
 牆上這蠟燭燈,鈎具特色。
 餐廳内牆上的2幅畫。
呵呵,不好意思,因爲來去匆匆,未能來得及攝下餐廳的外觀。所以,就到此爲止吧!有興趣的朋友,餐廳的資料如下:

 Weissbrau·German Bistro & Bar

電話: 
04-8901808

傳真:
04-8901810

 電郵:

官方網站:
http://www.weissbrau.com.my/home/  

地址:
Straits Quay, 
Lot 3C-G-1, 
Jalan Sri Tanjung Pinang,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