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二人世界’·Le Jez Bar & Cafe




可蘭經降世日,賺得一日假期;抛下了所有煩惱,與友人享受‘二人世界’去!

最終,兩人還是來到了合您廣場,並來到了Le Jez Bar & Cafe 用餐。友人居然一時興起,點了‘荔枝酒’喝!自己則點了杯‘After Flow’。

友人的荔枝酒,買1送2;大白天喝酒?哈哈,友人可是出了名的‘千杯不醉’!























友人點的牛扒。恩,7分熟,剛剛好;分量也恰到好處。口裏爵一小塊牛肉,搭上一小口酒,天,這是多大的享受!























我的羊扒。恩,也是7分熟,軟硬適中,吃起來剛剛好。喜歡跟羊扒搭在一塊的烤扁豆及小番茄,還有那口感綿密的馬鈴薯泥。

一面聼著輕快的音樂,一面享用美味羊扒,再喝上一口‘After Flow’,人生一大享受!
























 或許是週一的關係,即便是假日,上門的顧客,寥寥無幾,讓我們多了份自在感。有音樂、有美食、有共同話題;一塊如此消磨時間,人生幾囘啊。

唯,美中不足的是,因爲許多的身不由自,別無他選的得在白天喝酒。若能在晚上,輕輕松松的,在這喝上兩口,那該多逍遙!

2 則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