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炫昇@港式小廚。

合你廣場内,這家炫昇·港式料廚,算是自己蠻常光顧的餐館。主要原因是其多樣化的選擇、合理的價錢,以及不錯的環境。

或許也因爲這些原因,吸引了不少人群。每次光顧這裡,特別是周末或假日,這裡總是座無虛席;餐廳外等待位置的客人,也總是大排長龍。

今日,想讓自己補一補,所以決定再次光顧。看看吧!
南翔小籠包,RM7.80。相對上海小籠包,個人還是覺得上海小籠包吃起來比較鮮甜。
今日,就爲了這藥材燉烏雞湯而來,一份RM9.50。藥材是以烏雞、枸杞、當歸,等中藥 材燉煮而成。熱滾滾的喝在口裏,濃濃的藥材湯味馬上在口中蔓延開來,讚!
 強力推薦給大家,這道香菇花膠扒豆腐,一份RM20.00。豆腐真的很美味!再來,花膠可謂是女人的恩物,它富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女生多吃絕對可以養顏。
 鹹魚蒸肉餅,一份RM15.00。點這道鹹魚蒸肉餅,主要是因爲自己的胃口實在不怎麽樣,所以想吃一些重口味的食物來提一提自己的食欲。
 餐后甜點,紅豆沙湯圓,及腐竹薏米糖水;每份各RM4.50。
 總數RM73.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