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好友海鮮餐館@中餐料理。

那是,一場臨時定下的飯局。於是,也臨時答應赴約。地點定在Bayan Baru,好友海鮮餐館;感謝友人的邀請。

7.30pm,堵車中抵達。

正因爲是臨時定下的飯局,所以搞不清楚聚餐即將享用的美食是哪种形式的。到了餐館,才曉得友人定了位子,也定了菜色;又驚又喜的!看來,是一場盛筵哦!

待人數到齊后,還等什麽?上菜咯!

看,第一道菜,五福臨門哦!大夥們或許都餓了,個個吃得津津有味!
魚翅湯。一行8人,居然也能把10個人的分量‘搞定’!
 哇,這一碟藥材雞可不是蓋的。吃在口中,濃濃的藥材味。就連雞肉塊,也吸收了濃濃的藥材湯汁,多補啊!
 均衡的彩色,豈少得了蔬菜!這一碟包羅萬象的蔬菜,包涵了各類的香菇及蔬菜。吃起來很清清爽,正好中和了我們前一道吃的藥材雞。
 炸蝦!吃得很滿足!原因一:蝦真的很大只;原因二,新鮮;原因三:炸得美味,又酥又脆!
不好意思,忘了這只充滿泰國風情料理的蒸魚是什麽名堂了。吃起來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最後,炒麵。8個人,吃下10人份的食物,實在撐得不行!多包足的一餐!
 看,還有餐后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